…傻眼…

當辣椒姊說著 辛蒂 你小心被列被保險人 時 
五雷轟頂  晴天pi li
我是太單純了嗎 完全沒想到這一點
馬上打給小吞公問清楚被保險人可不可能不出面就被保險
答案是 有個身份証+違法簽名+50元的印章+你和業務有夠好 而且業務不知你們已分手…
是可能的…
阿… 這代表 我隨時有可能被幹掉 以被詐領保險金嗎?
那我該不該先寫好遺囑?

小吞叫我不要想這麼多
但是很難哩…看起來無血親的人當受益人的機會 < 被保險人
所以我要擔心自已會不會變成李雙全第二版呀…
看來 我不能老實透露行踨了
吼……那要在和大家說 那天我遇到意外死亡 請專心調查死因嗎?

問著小吞 那你要我啥麼東西
你竟然列了這麼多我的寶貝… 我就不信我死了你還敢用
還記得 我們的約定… 晚上腳底會癢癢喔…哇哈哈哈哈

這件事 都還只是猜測 希望純是因為我們想太多了
但已經夠恐怖了… 決定先去問那家保險公司 然後去向他要保單來看!

當人一失去對你的信任後
就很難挽回
我的朋友們在他二月份那次事件後
大多把他歸類為瘋子與不可信任之人
不信任程度之高 應該說爆點狀態

而我 對於人的信任 好像又再度瓦解
到底該不該這麼單純的相信
愈要你相信他的人 通常是"愈需要你相信他"
所以最後 他是最不值得你相信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辛蒂醬 的頭像
    辛蒂醬

    §.心.本該去流浪§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