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開始動筆,因為團員們要照片,結果我四天內修完所有照片,快要累死

加上回來以後面對公司的一堆事情,真的好想再躲回約旦 >"<

 

---------------------------------------------------------------------

其實我說實在的,約旦以色列這真的不是一個適合自助的地方!!

下面理由我來說清楚

 

 

1.約旦公共交通並不方便,只能靠巴士,景點距離遠不集中,交通費很貴

2.以色列都是宗教景點,若你不是教徒而且還把聖經背的超熟,大部分的景點你都會覺得無聊無趣也不知道大家在感動什麼

3.以色列的週五和週六是不開工的,所有的公共交通運輸都是停止的。再大的景點可能下午三點就關了,或不開。

4.也是最重要的:這二個國家賣的東西都超級重!! 沙,泥巴,土,石頭,果甘,聖水,鹽巴,那一個不是1公斤1公斤裝,約旦航空是好心回程不稱重。可是你要有本事自己搬完全程真是太要命了!

   

所以好好花錢給旅行社賺其實也不錯啦!

 

----------------------------------------------------------------------

這次找的是晴天國際旅行社

我原本想找的是雄獅或是其它有聽過的旅行社

結果雄獅和我說,他們"很少"成團。這句話再翻譯就是,幾乎沒有成團過。

所以我就只好問股溝大神,結果晴天就排在廣告的第一個。通常廣告的第一個我都充滿了戒心!

但我點進去看以後,成團率之高,月月有一團以上,哇賽! 

畢竟我們上班族需要的個確定可以出團的團吧!何況是我得來不易的假期?!

之後就開始從網路上想找一些這家旅行社大家過去的"評價"

就是很見鬼的,所有旅遊大網或是各種blog都沒有資料好評和壞評。但是我想這年頭嘛,只要沒有個壞評就是好評了吧?!

還叫妮拔去查旅行社登記資料是否真的…

就這樣自我做了柯南又柯北以後,看在他月月成團的重點上,按下了線上報名

(有常常開團的旅行社,才能與local的旅行社有良好的關係和服務)

按下線上報名以後,不得了。這陽春到不行的像個留言版而已就結束了…

我當場的心情是 "就醬子?!就醬子??"  比起別家旅行社要刷卡要選日要填生辰八字…就醬子沒了。

這到底是什麼樣的旅行社啊?!?!?!

 

後來仔細調查以後,這家旅行社真的很怪,都出一些非正常路線,不是那種美國,日本,泰國…

去的南極北極啥的,也難怪少有人在網路著墨

 

很快的隔天旅行社的業務打電話來了, 今年天氣不穩,5月原本不會有團的又加開一團

讓我拿到了小小的早鳥優惠! 

 

--------------------------------------------------------------------------------------

說到為什麼我就是想去約旦,其實是為了佩特拉

佩特拉在世人的耳裡很不熟,幾乎我週圍的同事20個只有1 個知道。其它都是冒著大問號的臉看著我

其實我想去佩特拉要從法櫃奇兵第一集開始,發現法櫃的地方,當哈里遜福特被綁在裸子上昏頭半天以後看到的神殿!

但覺得完全不知這段情節的朋友們也不要太奇怪,因為這部電影和我是同歲數的!!哈哈

我也是長大以後才看的啦! 但是後來發現這個場景不是假的,是真的!!!! 我就想去!!想去!!想去!!

前2年就找過旅行社,但幾乎都開不了團,不然就只能在過年期間開團

讓我的夢想一直放在心裡。

 

有一天晚上,評估著好幾年都去日本,我實在想走別的地方

半夜睡不著,就開始找約旦的資料。

我原本只想單純去約旦的,但似乎沒有純約旦的行程,畢竟我對宗教的以色列比較沒興趣

然後一早就和妮拔說:我下個月要去約旦跟不跟隨你~ 可是中東是我的地盤!!

哈哈…於是就這麼決定了約旦!!

另一個參加晴天國際的原因是,和他賭了,因為他在佩特拉二晚一日 超完整。比起其它家的點水摸魚的半日遊怎麼對的起我的夢想之地?

 

果然佩特拉美到不行! 我也拍了好多照!!!! 自己回來都好感動好多想法!! 待我慢慢分享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辛蒂醬 的頭像
    辛蒂醬

    §.心.本該去流浪§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