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上消失了,沒有上msn 的辛蒂醬
很怪我知道

是的 這個weekend 原本是非常輕鬆愉快的
小m回來了 去打了bowling 去夜市吃挫冰 去店裡聊大天
就在最後 竟然發生了這輩子讓我恨一個人的事

因為他 一個看門的警衛的一句未向本人求証的話
讓辛蒂醬的父母親 對女兒誤解極深
出口漫罵 把辛蒂醬說成了一個人盡可夫的女生

任何的解釋 沒有用 已聽不進去
家庭關係破碎
只因為一個外人 侵犯了隱私權

非常的生氣
別忘了打客訴是我的專長
我不是這麼一個不原諒的人 更不是隨便就報負的
但這次我選擇做一個瘋女人 仇恨一個人
打給保全公司的主管 要求處理
我不懂 一個警衛連閉嘴都不會
那他就該接受多嘴的逞罰
拿著我父母來施壓我 那我只好拿著你的工作威脅你

殺雞儆猴 不要以為 本姑娘很溫柔很和善
貓氣起來 也是會咬傷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辛蒂醬 的頭像
    辛蒂醬

    §.心.本該去流浪§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