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回到座位 桌上就冒著很驚人的畫面
我的報告上堆著這樣的東西

感覺不怎麼樣對不對?? 嗯 真的不太好吃 
就算拍的好看 也無法証明他很好吃

話說送了大禮後 是希望小吞的餅乾蛋糕能有所進步
看來 … 殘念

手抖著拿起新鮮草莓吃了下去 嗯…正常 還知道要找沒有傷痕的草莓給我
然後那個"巧克力發糕" 我不得不說 他還是個發糕
而且咬下去後 比以往的發糕來的硬 而且明顯的我又拿到個鍋邊
小吞那頭開心的問著好不好吃
一慣的等我抱怨後 才開始承認發生了那些事
最後還勸了我 至少沒有燒焦…  (我突然覺得電鍋版發糕比這好一點)

接下來"挑戰" 白色的那一塊
吃下去後 不禁又問 為什麼黑巧克力上面加白巧克力
卻沒有巧克力味只有…餅乾味?
小吞慢慢的解譯著 因為白巧克力本來就沒什麼巧克力味
而且下面的不是黑巧克力而是可可亞
這真是衝擊啊…… 無論是巧克力還是可可亞 還真吃不出口味

then, 吃過這二種 還有什麼更可怕的呢?

於是看起來最醜的…cookie 
還沒入口 我就和小吞說 你的cookie真是平整!!
cookie平整版 
小吞說 不平整的有人說看起來像大便+_+
a……誰叫你中間拉起來的 
第一口到最後一口…真是傷透了極愛吃cookie 的辛蒂的心
有人的cookie裡面是軟的嗎……
應該是裡面有些空然後脆脆的吧?!
雖然這樣 但三樣裡面cookie 算是最能吃了

但小吞不死心 硬要我選一樣再來一發
我終於說了真心話 『再來一顆草莓吧 草莓only please』
結果換來他一句 機車 
我只能說 『原來你不喜歡我說真心話 哈哈』

不過後來 小吞也招了
吞家全都在幫他做餅乾和點心
連吞爸做的都比小吞好吃  只不過吞爸做的都被他們家吃完了
啊…我說小吞啊 我可以接受你拿吞爸做的來騙我們
小吞竟然說 『我很有志氣 我一定要你們吃我做的 我要誠實』
我心想『可是…我的胃沒有志氣啊>_<』

最後依慣例小吞給我看了他拍的照片
我說 『你不要拿那些照片欺騙世人了 哈哈哈』
在view照片時 發現小吞拍了50張 卻只有二張是清楚的
終於忍不住問了 為啥都抖成這樣
小吞賊笑說『做出來時興奮到不行 拍照時一直偷笑 嘿嘿嘿(逃)』
辛蒂醬『………(冷汗)』

我想 下次送生日禮物 我會再多想想的…
雖然沒有焦黑 但是 技術真是有待加強
只是我真是佩服粉絲L 小吞做的再恐怖 她都說好吃…
這…是怎麼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