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著姊妹一起和爸媽吃遠企
在辛蒂的生活圈是很普通的事

辛蒂的爸媽 是非常好客的
因為有優惠 二人成行一人免費的情況下
我們家三個人吃和四個人 是相同的價格
所以 每當爸媽在國內 就要求我找姊妹們一同享用
我們公認全台北最好吃的飯店bafe 遠企六樓壹咖啡

好吃的不只是各國美食
重點在他的點心一極棒  一年吃上20次 沒有一次重覆的樣式
還有哈根達司隨你挖 甜湯也是驚喜連連
冷盤和各式沙拉水果 也是一直變
再來生魚片手卷生蠔 還有咖哩 義大利麵 當然也有道地台灣料理
最近多了果汁和珍奶

不小心變成打廣告了…

總之呢 一次帶一個姊妹給爸媽認識
愛聊天的他們 總苦無對象發泄
姊妹們 剛好給他們極良好的管道
認識辛蒂娘和爹的人 都知道 他們有多搞笑

爸爸那天在回家的路上問說
『什麼叫做姊妹?? 』
我說 『就是好朋友呀!!』
他說 『這些都是?!會不會太多了一點』

媽媽則誇獎了我的姊妹們
各各氣質好 隨和 好相處 而且有禮貌家教
呵呵呵~~ 對呀 我也這樣覺得
幾個姊妹最惡魔的應該就是我了吧?

我們幾個分散在幾乎完全不相關的部門
有的人工作都不可能遇上
當初真是用了極複雜的關係認識的彼此
可能就應了那句
因為沒有利害關係 所以才能這麼好

其實  我算很幸運的女生
總是 能在各樣的環境裡 找到投緣合意聊的來的朋友
國中、高中、大學、工作上、連網路on-line game、狗圈
這些朋友 絕大多數會成了好朋友
說經營 我也沒有特別用什麼招術 而且我也是很少主動連絡人的那一型
手機接比播出去的多 好笑的是 我的朋友大多也是這樣
壞朋友 沒遇過幾個 想害我的 也沒害成
所以覺得自己很幸運 一直有這麼多好友相陪 

有你們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