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這次住在Taksim 區 (塔克辛廣場)
這個廣場可稱為istanbul 新城區 的西門町來形容
年輕人匯集 fashion潮流
坐在街頭 細看來來往往的土耳其男生
我們依依評語  比起前一晚
白天路上走的 比較有型比較帥
尤其他們的鬍子都剃的很有型

↓塔克辛廣場的紀念碑
    每天從它面前穿過 還沒認真的幫他拍拍照

↓廣場邊的行人徒步區 嚇死人的多人 和東京的元宿有得比

↓除了"芝麻圈"的小販到處都是 賣玉米的小販也隨處可見
    玉米叫Misir 一個台幣21元上下
    有烤的也有煮的 基本上 我們也有吃喔!! (但不是和這家買的)
    至於怎麼選玉米 水煮玉米fans多年經驗  -- 辛蒂醬爹 
    說過要選 煮過後還是深黃色的比較甜
    果然聽長輩的話沒錯 好吃喔
    至於怎麼把玉米邊走邊吃啃的很美很漂亮 
    歡迎大家來信請教~ 這我是專家辛蒂家都愛吃玉米

↓ 可口可樂的廣告看板
     可貴在 上面寫著istanbul 只有在這才有喔!  (圖縮小了看不到了嗎? 就左上角那邊)

↓其實為什麼我們走到了這個行人徒步區
    原因就是辛蒂醬手上的旅遊書寫著Taksim廣場附近有很多Local自助餐店
    便宜又好吃  但沒有寫是那家店 
    我們就只衝著書上的一張照片問人
    最後  那張照片的一位大叔制服背後的店名mark 帶我們順利的找到了這家店
    找到店門口時還興奮的大叫『就是這就是這』
    活像沒吃過飯一樣 回想起來都覺得好笑

↓在土耳其英文不發達 所以很難點菜
    這樣的自助餐店省了我們猜猜看的麻煩  菜色不少喔
    也可以吃到各種Local食物   

↓和台灣的自助餐店 先選好菜 飲料 然後付錢

↓反正都不知道是啥鬼東西 就亂點一通吃吃看
    記憶中 他是焗雞肉香茹蔬菜之類的 有點鹹

↓這一坨 我是很認真的想拍好 但實在很難距焦 
    它是熱熱的麵 淋上白白的酸醬和 某種"油"
    台灣人可能吃不習慣這種酸奶味的麵  我是還好吃多有點噁心
    而且 這在這很常見

↓ 老實說 我只記得這道是牛肉吧 反正這裡不可能有豬肉這件事
     其它他到底包了什麼東西 在我的叉子下 沒刻意的去確認就吞下去了
     我承認 我真的不太挑吃 
    所以不要問我好不好吃 我只能回答 "能不能吃"

↓這餐最精典的就是這杯了!!!
    沒喝過他們的優格吧~~嘿嘿…
    味道恐怖無比…我喝三口就放棄了 (還有二口是被偪的)
    酸奶之酸 又不濃稠 像牛奶那樣稀稀的
    感覺是臭掉的牛奶 媽媽咪呀  
    不過這杯讓人難忘的優格 最後還是在我們接力賽下 閉氣喝完了
    打死我都不再試第二次!

↓出了餐廳走不到十步路 嘿嘿嘿
    將將將醬   又是他又是他    但是今天還是不想吃他

↓走到m旁邊的小巷內 坐下來喝杯茶抽抽水煙嚕! 
    學學當地人的優閒

↓土耳其的國旗 很簡單 也很漂亮搶眼

↓妙的是 路上坐的人比店裡面坐的人來的多
    原因不明 可能想看美女

↓土耳其名產 -- Apple tea 既然來了 就享受一杯吧~
    不僅Apple tea 是特產 還都用這樣的杯子裝的
    一杯大約2.5里拉 合台幣50元
    就當喝喝氣氛吧~~嘻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