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家症 似乎是會空氣傳染的一種疾病

爸爸丟了二張新光三越的禮卷 在聚餐的時候
吃完飯後 就和媽媽走呀走的
媽媽買了幾件衣服後
一不小心 我敗了一雙休閒鞋 
(明明一個月前才買了三雙鞋 一個星期鞋又買一雙夾腳鞋)

理由是我最愛的麥坎那鞋底 走過千山萬水、冰天雪地、沙漠高溫 後裂了 
而 我是在上星期的大雨中發現 水會從底下縫中直接"湧"進我的鞋裡
這是第三雙 麥坎那鞋鞋底壞了 上方的牛皮依然完好無缺
這一點 我實在很不爽 因為媽媽會覺得鞋子好好的 不需買新的
但明明就裂了又磨平了呀!! 
第一雙穿了整整二年 很捨不得好好的只是鞋底平了就要丟掉
拿去門市 真是抱歉 換來的是門市的小姐 請我們別這麼省 >_<
當天就敗了我的第三雙 又是穿了一年半以上
今天在買鞋時 媽媽還堅持要我把鞋留下來 他要請店家維修
不要違背母命 是最聰明的選擇 

然後 走到新光後 看到扶桑花的bigini…
又忍不住扶桑花的誘惑 敗了一套bigini…
明明都有三件泳衣了>_<
真是罪孽
上個月才因為瘦了 去年還很胖的夏天衣服已不適穿敗了一萬
上星期又買了3600
我……
這一切只能說  減肥的代價就是要花一筆新的治裝費
(謎之音:我看沒瘦你也是會買的吧?)
如果穿新衣能讓心情變好 就讓我這麼做吧?
(謎之音:籍口籍口…少拿心情做籍口…)



今天一早7點半起床
突然  就突然的 想為自己的blog改版
因為最近很愛馬賽克拚貼 所以就決定用馬賽克為背景
但才改一個小時就有點後悔
又忘了備份…噗 那就一直改下去吧~
反正好久沒搞debug這玩意了 也該讓腦子動一動
雖然沒什麼大改變 就是底圖換了個馬賽克
配上的圖啊文字改一改的… 也用了好久

最近發現 墨綠色 是一個很好配色的萬能色
墨綠色是我的新歡喔~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辛蒂醬 的頭像
    辛蒂醬

    §.心.本該去流浪§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