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上星期日 他連續打三次電話
其中二次因為我在開車 媽媽接的電話
他不知死活外加警覺性超低的表現
實在讓我覺得他很白目
終於在我打回去時 狠狠的說
『我真是服了你了』
他責備我說 他只是想和我說最後一個無嘴喵的胸針找到了
我沒好氣的說 『先生 邀功也要看時間 你又不是不知我家人我朋友都恨不得你不和我連絡』
真的很無力 難不成他覺得分手後
他可以名正的和我連絡而不需要顧慮一下我家人的想法
那是不可能的

這件事後 他的msn title換成了"不想再打擾"
我知道 是寫給我看的
沒什麼心情 因為我都在想那顆HD的事
他也很少再打給我  msn上遇到了也沒啥交談
星期天 他傳了簡訊來 說這星期三要來台北一下
我回傳 我星期三沒空
他說 他去看一下妮妮就走不會等我回去 他的cd就放桌上就好了
很明顯的 他開始刻意避開
我真的鬆了一口氣 因為我不想和他有太多的交集
除非不得已
小吞很高興這樣的發展
我也這樣覺得 自從 發現他是個演技極佳的騙子
不想面對 不想交談
平淡的做朋友就好 其實 我覺得 也不用到朋友這種程度

他曾說妮妮要長命百歲
我說 是的 最好天天上香祈禱
因為 妮妮 現在是我們連絡的唯一理由

題外話:
他說  "秘書"只是當個妹妹
我想著 剛開始不也是把我當妹妹
男人 總是用著乾妹的名義 行親近之實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辛蒂醬 的頭像
    辛蒂醬

    §.心.本該去流浪§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