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邊的朋友都不屬於非要過情人節的那一型
意指呢 大家都不會選擇在情人節當冤大頭
情人節又不是國定假日 尤其科技業不用加班就偷笑了
其實 送禮送花都不是重點 讓女生動心的是誠意

一位好友今晚傳了msn給我
告訴我說她下班回家後 竟然發現男友從80km外騎車到她家樓下苦等她很久
我們都知道她男友很少這麼做 情人節的話史無前例
她感動到不行 我說這一定要馬上丟掉機車 飛過去來個抱抱+kiss的呀
可以想像當時她傻掉的情況 換做是我也會傻掉
那個場景 就好像愛情連續劇一樣 背景音樂會改成主題曲
畫面只有男女主角的神情 時間變慢了 然後男女主角飛奔向對方…      (然後 進廣告~)
連我都被感動到了~ 聽著都覺得自已也很幸福
一個平凡的等待 卻在情人節變成一場浪漫的love story
其實 花與禮物不重要 那份驚喜與誠意 才是女孩們最想等待的
情人節大餐比不上手牽手散步的那份溫暖

愛情裡 我們會立下很多遊戲規則
雖然這些規則在愛上對方時 可能全部都變成是例外 哈哈
沒有人天生就能得到幸福的 我這樣告訴自已
就像老天說的 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的意思一樣
幸福是要經營的 要學習 要成長 要記取教訓 要知足 要惜福
當只有一方在努力時 很快就會變的很辛苦很累
得不到對方的responese 感情漸漸也會降溫
年才過一個星期  才一個星期之內發生了一堆事 
但也很高興 我的故事帶給了一些人啟示 改變了想法 改變了對情人的態度
向來不怕告訴別人我的故事
需要的不是同情或是憐憫 而是希望給人家一些想法思考
人生不就是這樣不斷的學習嗎?

公司內的本週的廁所文學有一句話寫的很好
放在這裡給大家分享 『感謝要即時、回報要甜在他心頭』
不要吝嗇自已的感覺 該誇講時該謝謝時 應該要馬上說出來
即使是熟到不行的朋友或是情人之間 也沒有什麼應該做 必需做 
錯過了 可能再也沒有機會再表達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