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大過年 心情一直很好也很亂
每次都這樣 老天爺真的很過份
愈不想談戀愛時 就愈要考驗我的定力
每次一吵大架或一分手 就桃花滿天飛 
連不相關不可能不應該的人物都出現了
相愛容易相處難 我最近常常想 
到底是怕受傷所以不想談戀愛 還是怕對方受傷所以不想談?
要理智一點 還是隨心所慾一點?
好難的問題…
有人說 開心就好了 我希望開心 但不是建築在另一個人的痛苦上
如果隨心所慾會帶來他人的痛苦 那是不是該理智才對?

愛情需要勇氣 現在的我卻很軟弱猶豫
要不要瘋狂一點? 即使成為人們口中的Bitch也沒關係?
豬頭好友竟然還建議我去做專業情婦好了
說我的個性超適合 (還真謝謝你們的口直心快)
不打擾 不查勤 不用天天見面 不用一起過節 
不會威脅正宮 約會會先排schedule
謝謝你們的提議 真是看的起我呀! (大笑)

最近看了一部日劇--熟女拉警報
故事的女主角是年過33歲 原有一段婚姻第三者的愛情
故事中她與他分手了 描述著女性想要結婚談戀愛又想要獨立生活的矛盾
怎麼覺得我才26歲 卻有著和女主角相同的想法與問題 (我的心老了嗎?)
其實結不結婚不是重點 因為我不想要生小孩
結婚在我的觀念裡只是法律上的一種保障 
記得曾經看過一部日劇 一對老夫老妻只因為沒有結婚
竟然最後老太太住院時 老先生因為不是家屬而不能入加護病房
這個故事讓我重新正視結婚這檔事
其實不管想不想結婚的男人女人 都還是希望能有另一伴在身邊相陪
這一點我也是承認的 能和愛的人過一生是很浪漫的事

愛需要勇氣 結婚需要不理智 分手需要理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