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案子是愈來愈忙了
雖然有前案肥死他經驗
但 做起來還是沒有xp順手

部門最近來了一位一點也不小的大B先生
個性還算溫駨
只是 案子實在太忙了  大家沒什麼時間好好教他
感覺他內心火熱的熊心壯志難展!
沒關係 最勇的兵要隨著最猛的軍
明天開始!!!!!  你是我的人啦!~~~~~~~

好像太high了…
其實是 老闆又覺得辛蒂醬以一抵三萬夫莫敵
又要抽走小k   鳴鳴鳴 為啥 為啥 為啥 我我我我我
哎 真是有苦說不出
話說教學相長 小k的問題總把我和好伯伯腦力不是激盪而是海浪
不過倒也學到很多東西 重新整理了邏輯
抽走小k後 配上的是大B先生的輔導課程
意思是 1個辛蒂醬要教大B 1個辛蒂醬要顧小M 另一個辛蒂醬要做專案
ohohohoh………
好吧… … 反正 不是第一次這樣了…
總說那一句『我對你前途看好 你是我手上的明日之星』夠狠的理由
一句讓我只能回你謝謝的理由=_= 喵鳴


接下來 是一件讓我非常震驚的事…


今天被ㄛㄟ璐姊姊發現


辛蒂醬的腦門 有著n根白頭髮 還有全白的


真是太打擊了


腦海一遍空白…


恐怖…


我老了 還是被氣白了


真不能接受…


最後 是真的恐怖的事
膽小的人不要看




昨天晚上 我看到阿飄睡在我床上耶
雖然用藏香熏走他了
也睡了一夜超好覺
可是 最近看到的阿飄是愈來愈清楚了
為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