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台北 Raining Day.
我不喜歡下雨天 因為不方便 衣服晾不乾、腳濕濕的、鞋子會髒
走在路上還有缺德的駕駛人喜歡在積水區狂飆 把水濺到你的身上
聽到你的尖叫聲時 嘴角還微微的賊笑

今天的下雨天 腦海中突然想起了埃及 -- 那個不下雨的地方
或許就是因為永遠的晴天 讓我這麼喜歡那裡 (當然喜歡埃及的原因太多了)
好笑的是 和媽媽去旅行時 媽咪還特別在我行裏箱裡塞了把折疊傘
這要是傳到埃及人的耳裡應該會笑翻天吧!!
母命難違 那把幸運的傘 從頭到尾在行裏箱裡陪我玩了埃及一圈

這張照片是在埃及胡爾加達的飯店Lobby外拍的 大約是早上10點
太陽已經大到刺眼 風景不是當初拍這張圖的重點
而是 一個露天的廣場 用的是藤椅&"白色"的沙發墊
可見…有多不常下雨 呵~ 
旅行就是這麼可愛 不同的國家 他們覺得平常的事 我卻覺得很妙
或許埃及人親身體驗一下台灣的颱風 也會哇哇叫吧!

瘦身為了誰?
昨天與姊妹淘們去美麗華逛街
小妹要離職回去當學生了 這幾天是她待在台北最後的日子
她是個很可愛的小妹~ 同樣是獅子座的她 小我三歲
我們有很多相同的想法與個性 
除去了她身上不該屬於獅子座的龜毛 簡直是半個我
我的姊妹淘們喜歡找我逛街 當他們的服裝造型顧問 我也樂的如此
昨天試穿褲子時 才發現這半年來 我真的瘦很多
從L號down到M號 縮水的Cindy...
這一個月來很多人問我是因為分手為情所困才瘦的嗎?
你們都誤會了!! 我應該不是那種人 (應該啦!目前為止是這樣沒錯)
執行健康生活計劃的原因是為了自已的健康人生 (雖然也沒想過要多長壽!)
我是相信毅志力和理智的人 覺得人沒了毅志力成不了大事
有點誇張的想法 但我一直是這樣push自已
鬧鐘一響就起床不頼床 (除了我設了二個鬧鐘的情況)
所以覺得可以壓掉鬧鐘再睡的人很神奇 
怎麼不怕睡過頭?光想到這樣我就會跳起床
所以當2004年的365天內有200天是生病的狀態  吃藥吃到氣喘發作
神奇的是 從小到大沒有過敏或氣喘病史更沒家族遺傳的我 竟然過敏性氣喘 
吃辣喝咖啡長疹子 喝酒長酒疹 一整年的鼻音
那時後真的下定決心要好好的整頓一下自已的健康了
靠著毅志力健身運動,練瑜珈,改變飲食習慣
早睡早起 改變浪費人生的生活習慣 
(唯一無法用毅志力控制的 大概就是麥當勞的薯條了!)
維持了6個月 我瘦了9KG 得到了一個苗條又健康的自已
所以 大家不要再誤會我了 我不是為情傷而瘦 
那不像我 也不是我會做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