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DSC0157.jpg

 

09/14 

 

原本我沒有要出差,所以選在中秋長假前把答應要帶長輩去旅行的諾言完成

只是還滿打混的…就純想渡個假,長輩行動不方便,我也沒那個體力

就整個隨性的選了個飯店 看上的是他裡面的步道和海景,能好好的在飯店內休息就好了。

這次住東森海洋溫泉飯店,環境雖好,但是用餐品質就讓人很OOXX

再來讓我覺得有受騙的fu 的是房間出來的水沒有溫泉啊!  只有大眾池有…

但去掉這二個因素,這裡的地理環境真不錯 

 

獨家海景不說,早上看日出超方便,看完再回去睡 

現在就開始來看照片吧…我poor 的頭城之旅 XD

 

因為前一天去玩六福村叫的"比較累" 所以早上十點才出發

先到宜蘭車站附近的廣場吃飯 再繞過去看看以前的宜蘭監獄門廳,現在改名為藍屋餐廳。

裡面的餐點是西餐類簡餐,無耐長輩有人不吃西餐就外面看看就好。

 

 

 

_DSC0141.jpg

 

再來是吃冰了!   到頭城怎能不吃冰?

這家以前沒吃過,叫小涼圓 別看他一個招牌都沒有,人家可是有homepage的。http://www.icegarden.com.tw/

反正就這個顏色的雨棚,不會太難認就是了! 

_DSC0164.jpg

 

這個冰店的正對面街進去,有一個大的空地可以停車。

店內其實本地人看 起來不多,每個人我看都像我一樣是外地google 來的

_DSC0165.jpg

 

 

↓網路上的人都是推八寶冰,感覺很不一樣的八寶,當然就是他了 

 

 

_DSC0166.jpg

 

 

↓ 來嚕  嘿嘿  因為他沒有另加糖水,所有的甜份就是這邊配料的甜味。很好吃 

_DSC0170.jpg

 

 

接下來 就是準備入住酒店了

因為酒店有下午茶,早早入住睡睡午覺 多爽  <-- 才出門不到4小時就想睡了…

 

我們是買海景套餐,但這天沒有海景房,我們只好退而求其次的山景也ok 

山景房只有二張單人床的房型。

_DSC0171.jpg

 

浴室粉大,乾濕分離 

_DSC0173.jpg

 

床和枕頭都挺舒服的

_DSC0175.jpg

 

 

放好行李就來享受下午茶吧。

沒想到…這是讓我覺得倒彈的開始=_=  突然對國人的旅行品質打了一個很大大大大的問號

讓我寫在最後面吧,以免大家沒心情看美景了! 

 

這間飯店的餐廳最大的特色就是這顆榕樹了。榕樹有300年的歷史,飯店將之與飯店結合,形成了特色

也檔住了玻離屋的直射陽光和炎熱

 

_DSC0177.jpg

_DSC0178.jpg

_DSC0179.jpg

 

下午茶 上來了…  因為剛吃完挫冰…實在吃不太下 哈哈

_DSC0182.jpg

 

下午茶餐廳 應該是非常寧靜的

結果一堆旅行團 還等不及check in 也不等飯店餐廳的引導 就在領隊的帶領下一屁股就坐下來

當然就是吵鬧,本來氣氛就不是很寧靜的,就這樣突然我覺得我身在大陸旅行團中間

可是其實他們都是台灣人。 無視於旁邊的安靜………  

我內心只有一個想法 ,難導理歐被東森買了就要走low end 路線了嘛? 

 

當然旁邊週圍吵也不是飯店可以太多控制的… (只是我覺得大部分的飯店都知道怎麼控制)

但下午茶用餐的環境我也不是滿意。竟然有一株這麼大的生態榕樹,又都是玻璃裝飾,清潔上應該更上心才對

但看到的是玻璃上葉子沒處理,灰塵,還有榕樹仔液…等等…就在地上,玻璃上或是沒在打開的鋼琴罩上

若只是一天掉的? 我不相信,因為隔天早上,我看到的髒亂還在。

 

那下午"茶"呢?   我真的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他竟然選了和客房裡面相同的"天仁"銘茶茶包。那種一大包100元的做為下午茶茶包…

而且這個茶包就像鬼打牆一樣的出現在房間內,下午茶,早餐,晚餐……

是不能在茶包上用點心嘛?  

不是說天仁的茶不好,只是一看就知道是很low 的等級的天仁茶……

讓人好無力,也沒有紅茶包… …… :(  哇哩

我以為會有個現煮的咖啡和紅茶啊 

 

若不是因為他的海景,我真的覺得這飯店不用推推了 :( 

不過我在意見卡上寫這麼多,他可能以後也不想招待我了 哈哈…

美景還是下一篇開始吧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