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

難得1月沒有下雨的週未 帶著妮妮要去吹風
順便想拍在南山今年月曆為主頁的拳頭石
若不是南山的月曆,我還真不知道有此地呢!!

結果真的很笨
我想去拍拳頭石的"夕陽"
所以我想的是中午去龜吼吃海鮮,然後去龜吼魚港拍作業,然後去拳頭石拍到日落
很美好對吧?

但笨就笨在,去萬里看日落的蠢就像去淡水看日出一樣笨>"<
萬里明明就面東方,那裡來的日落黃澄澄的可拍啦…

但也很笨,太相信Google map的萬里41公里
來來回回,連野柳都經過了就是沒找到…
還都到金山老街了=_= 才發現錯的太離譜

原本計畫龜吼拍作業,但人真的太多,最後折返在賣玉米之前的一個小魚港拍即可
空地大,又沒人。
結果 拳頭石就離這兒不到500公尺的地方

拳頭石頂好的地方就在  下去消波塊的地方剛好有個涼庭
妮拔和妮妮就在那兒看ipad 吹風
就不會一直吵著要趕我走了

所以我一路就拍了快2個小時才走
原本等不到燈火亮,但天色晚了,再不走就摸黑了
(心裡想的是臭妮拔看小說也看太爽了吧!! 也不快點拿手電桶來找我?)

沒想到就在我爬過消波塊時,回頭一看
台二線的燈火亮了…
大概內心滾動了二秒又爬回岸邊立腳架…
回家看了照片還真的還好有爬回去啊~

最後妮拔正要帶著妮妮和手電桶來找我的時候
我已經回到堤邊啦!! 

大家出門前別忘了到中央氣象局看日出時間和潮汐時間喔
如果遇到漲潮或剛退潮之時,岸邊可是會滑的。


 ↓這張老師評語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