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家公司待了五年的獎金是 3千元

=_= 這叫做聊勝於無嗎?
差點 熊熊的以為 他是出現在我二月薪資單上的
小全勤獎金
雖然我很少和全勤掛上邊

辦公室終於完全了進公司以來的第六字搬家
全都裝了箱之後 有一鼓直接叫express送到家
離職剛剛好的感覺
少了再一次打包
喔ㄟ璐姊姊笑說 『別鬧了 憑你家 12個箱子放不下的』

只有在新人時 桌子才有這般乾淨吧
短短一天 他又回復成我一慣的習慣 亂七帶八糟
感覺沒坐在一個連手都沒地方放的地方
不夠入味!!~

大家都在趕 趕著過年
而我 已經打算帶著工作回去過年
反正 我們家本來就沒什麼過年味
只是還很堅持過年不出國 就三個人在發呆
至於 那個消失的哥哥 應該還是消失ing
年味 在台北顯得有些單薄

媽媽打來的電話 說妮妮過年前要送回來一天
洗乾淨後 除夕當天再來接走
=_= 已經把我這當美容院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