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快要出下一次的年度旅行了,所以才驚覺我篇還沒有結束 XD 

好啦~ 剩下幾週好好寫。 更別告訴你,我過年去鳥取的完全沒動筆 哈哈哈哈  慘~~~~~

 

2018/10/27

 

從昨日和小吞在角館分開,和老爺獨自換租一台很小的車很秋田南方開去。

在2016年2月,我在大風雪中來參加秋田橫手的雪洞季時,沒有想過我還會再來橫手一次。

但小安峽的秋天海報太美,所以我決定再來秋田一次。和日本的同事說起我去過秋田二次,他們都覺得到底為什麼我們這麼愛日本的鄉下?! 

事實上,我的同事都是40-50的日本人,但秋田他們也才去過一次。 

因為,JR PASS 真的比他們國內買票便宜太多了!!!!!

 

因為車子是從青森租的,要放四個大人的行李,青森一路開到秋田角館,在這個點換租二個人的小車剛剛好。A租B還的價格並沒有高很多。

所以就決定在這邊換租車,這次的輕量車就是真的很傳統的一台小車車。 沒有太多的智能功能了~ 哈哈 

但很奇怪的是,在秋田縣內的甲租乙地還,並沒有增加費用。讓我好開心~  

 

整個秋季的秋田每一條公路都很美,自駕真的很享受,隨意的小叉路就能享受

無奈,我們今天"雨神同行" ~ 二位雨神分開後, 副副得正的力量完全分離,到處都是下大雨 =_= 

只好雨霧中賞楓了,2018年的楓紅因為颱風,也撐的沒有很久,一下就都枯枝散葉了… T_T 

真不知道我愛的小安峽如何了~ ? 

 

 

一早參考LOCAL 的地圖 ( http://www.city-yuzawa.jp/up/files/yuzawashi/kankogeopark/kankobussan/911/28332download.pdf )

延著國道(縣道)51號前行。

想下車拍就下車拍。眼見尚有幾處紅葉,花花綠綠的真是好看

_DSC5354.jpg

_DSC5355.jpg

_DSC5362.jpg

延著51縣道後,會先到一個很少為人知的途中賞楓名所。

這裡有廁所,免費停車場,大概可以停留30分鐘的地方。

這裡叫三途川溪谷,相當的冷門!!!! 冷門到大部分的地圖都沒有他 哈哈哈~~~~  

確實啦,因為到小安峽的公車路線不會到這條路,比起小安峽大噴湯真的是差很多等級。差很多!!!

若不是我們要去川原毛地獄不然是不會經過這裡的。

_DSC5364.jpg

_DSC5369.jpg

_DSC5370.jpg

_DSC5372.jpg

_DSC5373.jpg

_DSC5382.jpg

 

去川原毛地獄的路下起了超大的雨,雖然地圖上說路小,但其實沒有這麼小,只是很彎不適合大巴通行。

結果一到川原毛地獄時,風雨交加,大雨就算了,大風大到傘都撐不住,何況我們只有在羅森買的一隻750yen的小黑傘。

剩下就是超級厚實的雨衣一件,但完全擋不住,相機根本拿不出來傘都要飛走了! 

這是啥狀況? 真是地獄??

不可能,不要騙我了~ 我就是在如地獄的地方上班的啊 哈哈哈哈

 

這真的是很有特色的地方,在四週都是樹木的地方,突然出現一個純白的山頭! 

和四週的黃色景色真的是很大的反差。

結果原本要去走川毛原地獄的,因為風雨實在太大,見步道超濕滑,實在不能冒險在此滑倒。就此拍拍就走人。

我還在風雨中拍了一張瘋婆照 哈哈~ 

_DSC5386.jpg

_DSC5388.jpg

_DSC5394.jpg

_DSC5396.jpg

_DSC5397.jpg

_DSC5403.jpg

_DSC5405.jpg

 

 

  == 待續 ===

arrow
arrow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