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0/10

沒錯 就這麼樣的慶祝國慶 我們要來跳一下!!
這不是就是那個I jump, you jump?
終於 有人願意陪我跳  當然要趁年輕玩一次

一路上 jjk 一直賭我不敢跳
一定會付500元保費然後被笑著下來
開玩笑…士可殺不可辱  >< 想到被笑10年 還不如跳下去的好

高空彈跳 其實沒有大家想像的可怕
說實在只是在旁邊往溪谷看 是真的滿恐怖的
而且這一切的行為都在於你要放心唯一綁著你的繩子
然後只要你有勇氣跨出那一步 (說實在當時想退下 也要顧面子  全場這麼多人在看)
牙一咬!!! 就過去了
真的  一切的感覺 就是這句話帶過去

事前有研究過安全帶的方式 真的覺得放心不上
但真的站上去橋邊後 真的…不會二腿自己抖起來的是神
下去後的G力還沒回神 馬上就是回彈
回彈的感覺像失控的海盜船  亂甩
垠  我真的 超怕海盜船的
我反而怕這一段 而且一個人很孤單的在山谷裡叫…
真的好lonely啊!

第一次跳的人都只能後背下
教練倒數後要用腳蹬橋、脖子往後仰
只是  很害怕又四肢不發達的情況下 我簡直……是倒著掉下去的
對…大家形容我是"掉下去"的 哈哈

而且 要公開自己這麼醜的照片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
我自己是邊看邊笑  怎麼可以醜成這樣
一切都怪d90的追焦功能  竟然拍的如此清楚!! 可惡!!

另一點很後悔的是 我怎麼沒綁頭髮
搞的我很像發瘋的女人跳橋><"
下次勸戒大家女生 一定要綁頭髮
因為頭髮打的我好痛好痛!! 

我其實有打開眼…><"
真的跳下去需要的只是勇氣 不可怕
但是 海盜船真的好可怕啊!!!!!!

↓ 到大漢橋了…傳說中的大漢橋 原來不是紅色的那個拱橋…  (實際上是 拱橋你跳下去就看的到了…XD)
   教練已經在為第一梯次的講課

↓ 和車車留影,只是快笑不出來了…溪谷好深><


↓ 工作人員開始幫忙穿安全索 其實綁很緊 很安心

↓ 這時候還笑的出來…



↓ 轉眼間 跳完十個人了!! 換我們上課


↓ 啊 下一個換我了><" 快笑不出來了

↓ 來來來 站好 乖乖綁上


↓ 這時候 他會問你幾個問題,只是我答的七零八落…可見我腦門真的很空空



↓ 接下來 是坐上橋邊的欄杆 然後站起來



↓ 其實那上面是"圓拱"型 並不是很容易站穩  然後我又穿了硬底鞋><"

↓ 所以基本上 你也搞不懂是站不穩的抖 還是真的腿在抖

↓ 伸開手 準備倒數   (其實 教練倒數第一次時 我叫他等一下><")  我超怕自己尿沒忍住的

↓ 正常表情…只到這一刻為此…  接下來的 請大家笑的時候 不要太大聲
   真的很醜!! 很醜…!! 很傷我的自尊心><



↓ 這一秒 我還有想綁個美麗的臉……留下人生重要的一刻…
   但接下來的0.01秒真的太可怕了>< 失速!! 又沒有東西抓




↓ 這就是真實害怕的表情 ><"  好苦啊 為什麼表情這麼苦


↓ ……… 看的出來我很怕吧


↓ 有裁圖



↓ <有裁圖>  就是這樣 我的腳還在上面…理論上 要伸直了… (所以他們說我是掉下去的 哈哈)

↓都快倒栽蔥啦!





↓  這時候 海盜船失控中…看的出來 我都快要瘋掉了><" 



↓媽啊 我還是抱著抱枕好了><

↓救生索來了… 還好一次就抓到


↓ 扣好之後 打開雙手


↓  被救上來了…… 希望山林的鳥兒沒有受到驚嚇!


↓ 其實這時腦還是空空的…說的左腳右腳 都快分不清了

↓ 翻身回到"人間"


↓ 好啦…我回神了………剛是怎麼回事 我可以再拍一次嘛


↓   看的出來 這和前面幾張是同一人嘛  XDDDDDD 差異度100%


↓ 好了…我的皮和肉 終於回到正常狀態…快整理好他們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