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DSC0001.jpg_DSC0004.jpg_DSC0005.jpg_DSC0007.jpg_DSC0008.jpg_DSC0012.jpg_DSC0014.jpg_DSC0016.jpg_DSC0018.jpg

02/13

這次的旅行是一場意外的行程,因為妮拔突然發現他的asia mile將有5萬點到期了

5萬點耶 2 張大板來回機票就這樣送人了? 因為點數換不到二張東京來回機票

最遠就是名古屋了,所以我們就選了名古屋進出。剩下的點數還換了一晚住宿。相當爽!

 

因為本來這次是想看日本東北的重點雪祭- Kamakura(かまくら),一年就只有二天 ,二月的15日/16日

我不是個愛祭點的人,但是雪屋真是太特別了,若是遇上天守配雪洞,是不是很特別。

再來我真的還滿愛日本的雪的,白白棉棉的 總是乾淨到不行。

 

就這樣決定名古屋進行,訂完15 16日的旅館,又再訂了JR rail pass的綠色車箱以後,就連續擺爛了二個月。

但是因為每次旅行都太隨意,這次還是有提筆寫了一下行程 (再度聲明)

 

不要覺得我不負責,妮拔更是扯到都要出國前了,日幣忘了換。你當你是大爺在日本可以花台幣嘛?! (喊)

反正就在妮拔一路的擺爛中,我自己一個兒的完成了所有的工作 (嘆~ 當初說好的分工合作呢?)

 

到達名古屋機場的時候。真的是大吃一斤!!!! 

名古屋機場在地球上的位置 怎麼和我當時google map的完全不一樣@"@

原來我查的應該是舊名古屋機場,現在的是名古屋中部國際機場。

好了,真的是亂了,因為這樣原本想說可以"順便"進市區前來看一下名古屋城吧!

結果完全不是這樣了。

 

提著大行李問著機場的人員,快捷到金山以後轉名城線到市役所站。

結果一心歡喜,自以為名古屋城會像岡山城一樣晚上開放到城下 (自以為)

就開心的付了600 yen鎖了大行李。 看起來很像很美好厚…=_= 

 

才怪!

就是名古屋城只有營業到4:30 。我白白花了600yen鎖行李 (大哭)

1. 名古屋往中部國際機場只有近鐵線喔! 不屬於JR 的體系

_DSC0001.jpg

2. 第一站,大雨又心碎的名古屋城

 _DSC0004.jpg
3. 門都鎖了:(

 _DSC0005.jpg

 

怒而取回行李之後,接下來就回到名古屋站換我們的JR Rail pass 

JR Rail pass需要在日本換成正式的車票,也不能當場 購買。和其它的JR PASS 不太相同,這一點大家要注意

而且JR rail pass的櫃台,只有開到5:30分,妮拔對於我悠悠慢活一直很樂天的忘了這件事

一直很緊張,還好我們沒進名古屋城。 進了,就換不到JR rail pass了 哈哈哈…

JR 的服務處只能換 JR rail pass, 訂票需到JR 的訂票口進行。

 

接下來就是找hotel ,結果在雨中又很多出口只有樓梯。真的是很乾…

明明就是名古屋車站旁邊的旅館,感覺像走了十年這麼久。(因為走錯路 哈哈哈)

丟下行李以後,第一件事當然就是飽食一頓。

4.名古屋站的西口地下街有非常多的選擇。這家的烏龍麵看來很威! 
_DSC0007.jpg

5.尤其這個牡蠣烏龍@@!!
 _DSC0008.jpg

6. 這家的湯很重口味,所以店家有無限量的爽口醃菜來配。
 _DSC0012.jpg

7. 妮拔的牡蠣烏龍麵來了! 哇賽
 _DSC0014.jpg

8.這完全不知道是什麼,感覺是炸豬皮。反正很可怕,個人覺得,但明明就是人氣料理啊~ 
 _DSC0016.jpg

8. 結帳時的時候 這才發現,日本的儲值付款卡,竟多到九款! 好強~ 
 _DSC0018.jpg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