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就冒了個大太陽
雖是陽明山花季 但想到我一夜凍死的花草們
還是走了一趟竹子湖
沒辦法啊 人家幫我裝盆 一切好的很 還有我愛的兔腳蕨 嘿嘿

原本沒要帶妮妮去的
只是好天氣不帶她很可惜 把她帶出門當跟班

只是在陽明山公園還是大太陽
轉彎進了竹子湖就變成大霧!!
上次有jjk帶路 這一次一不小心 就繞錯路到頂湖
怎樣也找不到魔晶園 還走到死路去
後來 終於還是找到了

路邊停好車後 耐不住興奮的妮妮 就先在路中間撇了一坨重達1台斤的屎
呃……一路拿著屎 走到那邊都臭
囧到不行 後來用廣告紙狂包3層 總還是覺得屎在"飄香"
連她自己都離袋子很遠

在魔晶園裡妮妮還算乖
只是當妮麻還在自豪妮妮不會亂吃"草"時
她突然把一株盆裁"含"了下去
當場妮麻都呆掉了 馬上叫"停"   才救了草一命@@"
只是全都是她老大的口水…還沒還沒咬下去…

先和魔晶園買好了盆裁以後
就去走海芋步道 經過高人指點
原以為就醬子而已的步道 過了馬路 後面還有一條在小溪旁的步道
遠離了人家 很安靜
不用在車道邊閃車 妮妮高興的跑來跑去
只是突然有狗大叫一聲 妮妮一緊張 竟然一腳踩到泥巴裡…
呃……

散步海芋田間後
秉持著要支持地方發展的精神…(其實明明就愛吃)
走進了"故鄉"這家店 吃30元吃到飽的地瓜薑湯
可能真的太愛地瓜只有我一口氣吃二大碗
還外加麻油麵線  (才十點…就這麼能吃)

出門口時 再外帶20隻海芋
其實也沒多少錢 只是在後面看到一堆沒賣掉的海芋就丟在那
如同海芋墓園般  還滿可惜的
而且 有個女生間持 少女漫畫裡的"女神"都是抱著大海芋站著的
所以 自己也要抱著海芋回家!
結果 光是植物 & 海芋 再加 "動物" 就快把手搞到快酸死

↓#1原本用 A模式 後來感覺亮度不夠 改成M模式

↓ #2這張用點測光 測到花上

↓#3 測光改測全圖…  總覺得…好張不同的感賊 只是我比較喜歡上面的…

↓#4 過了一會回 太陽出來了


#5 沒有趨紋的 是最漂亮的


↓ #6 妮妮也來一張



↓ #7 今天很心機的 穿了沒拍過的衣服出門



↓ #8 可愛的妮妮



↓ #9一層層的梯田



↓#10 還帶著水珠的



#11 含苞中請再等一下




#12雲霧漸散 鄉間小道還滿好玩的



↓#13  縮一點光圈 好像沒有差很多





↓#14 夫妻   (我還滿愛這張的 上面還有一隻蜘蛛精啊)

↓#15 蜘蛛精跑了再來一張


↓ #16 農忙  採收



↓ #17 原本覺得上面那張比較有效果 後來覺得人被檔掉了… 大家覺得呢?
   不過我覺得這張有fu啦 :p



↓ #18 遊客錯身


↓ #19 妮妮之 我也是來玩的



↓#20 故鄉的麻油麵線


↓ #21 30元吃到飽 只要你能吃的地瓜老薑湯 



↓ #22 滿載而歸之 女神都要拿海芋!!    (充滿風車的就是魔晶園) 裡面的花草便宜不說 而且沒有比台北花市貴
   妮妮:麻麻 這個能吃嗎?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