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發過文 (這裡) 老爺送了我一隻nike+ sportwatch gps,讓我可以量跑步的速度之外

我又加買了與nike+可以連的心跳帶,測量心跳,這個動作,也讓我的慢跑路慢慢的進步中。

 

所以一般我出門跑步,會帶著nike+ sportwatch gps + 心跳帶 + shoepod 記錄自己

就是人家口中說的,還跑不到全馬,設備都到全馬這種人 (傲) 

 

 

最近發生一件豬腦的事…

一年內丟掉二個Shoepod,第一個是我自己怕丟,拔它拔下鞋子,然後就忘了我把它"收"在那了

另一個更扯了,我12月的時候去補買一個,結果用不到4天,運動完下雨,在雨天走著走著

就不見了,等我發現回去尋找…唉。 我看我需要的是所有設備上都要啟動GPS吧>"<

 

但為什麼我這麼愛用大家都嗤之以鼻的shoepod? 還有人為此寫了十大理由

我來說說要買的好理由

1. 在台灣不買真的很可惜,因為一個才350元。美國一個要19元美金近650元台幣左右。我沒有遇過用到沒電過…所以不知道一顆可以用多久

    但從我第一顆從2013開始用也超過一年

2. 有shoepod的情況下,管他頭上的衛星狀況好不好,雲層多厚,gps定位沒,你就可以開始跑了。

3. 你以為室內跑步機的時速表很準嘛? 就我實測,我遇過最大可以到0.5公里的差距,這個速度就可以讓你跑步節奏和心跳亂掉嚕! 

4. 不用配nike的特規鞋,你也可以用shoepod

 

至今讓我用的唯一不爽就是SHOEPOD 只能在信義區那間買到。SOGO 的APPLE 或NIKE都沒有賣,所以我不能用禮卷買 :( 哼 

 

之前我分享過一次,但因為這次大雨讓我的shoepod 丟了… 所以我又重新研究一下"再版"

目前穿戴著跑了7次,完全不影響跑步之外,更不容易丟掉了!!而且更美觀 哇哈哈

另外說一下,nike不是所有鞋款都有support 他自己的shoepod,更苦的是,我是女大8號,nike 的鞋子並不得我特殊腳型(腳弓高,腳瘦長)的心

每次買每次痛… 所以我一直以來都買nb的鞋。

 

第一個版本在此(這裡) 但我沒考慮到粗心如我… 所以發展了第二版本。大家可以都試試

 

來吧! 只需要一把剪刀! (真的就醬子喔)

 完成圖!! 看到了嘛?!   shoepod呢? 

DSC_3355.jpg

(1) 來跟著我這樣做,先把你的鞋子的鞋袋下方部分,前後拉開。  (因為我的已經剪開了,所以拿右腳示範) 

DSC_3356.jpg

(2) 看到標千的位置嘛? 沒有錯,就是那個標千上面的線延著剪下去! 一刀! 

DSC_3358.jpg

(3) 所以為啥step1是要把前後拉開就是為了不剪到前面那面嚕。剪開後如下,大小就和標千一樣就好了。

     這標千難道是NB明明之中的指引?! 

DSC_3359.jpg

(5) 然後SHOEPOD就可以入住了。大小塞進去剛好耶?! 是不是真的是NB的暗示?! 

DSC_3360.jpg

(6) 然後用手指喬進去一點,才不會影響走入。 若不打算拿出來的,可以縫一下出口 縫二下即可。(記得洗鞋子要拿出來) 

DSC_3361.jpg  

 

就這樣!! 然後每人有二隻鞋,所以剪壞一邊還有一邊可以試  (逃)

 

但真的很簡單啦。 只有穿鞋剛好頂到時 喬一下就好了,跑步時並不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