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c4450  

 

10/30

 

我做了一次讓我覺得很有陰影的大腸鏡和胃鏡檢驗

原本是覺得自己胃常常反胃,而且也從來沒認真的檢查過

反正難得公司這麼怕我們葛屁,特地來了個超徹底的健康檢查

 

話說,在還沒喝泄藥,我就已經拉了一個星期了再配合低飲食,其實沒什麼東西好拉

但前一晚泄藥真的嚇到我了,1000cc的白開水配出來的泄藥,要分四次喝完

每次都是用意志力在喝…白開水帶著克寧奶粉的味道

 

結果 前一天晚上 我沒有拉… 就睡覺去了

早上又是再用意志力處理掉另一個1000cc ……之後  我終於明白為什麼是5點半要起來喝

因為我偷懶7點開始喝,到8點為止我都沒辦法離開廁所…

只要一站起來穿好褲子就想坐回馬桶去

最後真的來不及了,只好用意志力控制我的小菊花

等開到台安醫院,我第一件事是衝去廁所……

 

原本我同事說要拉到清徹見底,如維他露p 時,我還真不信,我一邊檢查一邊拉…

拉到真的………清徹見底…

 

結果 做大腸鏡要麻醉,還要穿著很羞的"後開檔褲" 

還好我選擇了麻醉,不需要眼爭爭的感覺小菊花被上了的fu

但護士叫醒我的時候 我的肚子漲的像球一樣 超痛 痛到我一直該該叫

護士說,因為腸子很多皺折,所以會打很多空氣進去

我內心吼:那你們幹嘛不把氣抽出來啊>"<

結果我整個人非常痛苦的爬回家,一路上 10道禮炮 屁響個不停

一直到隔天早上還一直在放屁

怎麼會健康檢查卻好像是得了什麼重病?

 

這無痛腸鏡是無痛,但後面的漲氣太折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