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趁著大家還在梳洗時 就先帶妮妮出門晨跑一下
她可是睡的超好
在床邊又是打呼又是說夢話的 換成是妮麻晚上一直醒來
她可能又夢到自己在跑步了吧!! 手腳動個不停
所以當她精神超好的接球時 我真是很愛睏

第一站是一口氣到南方澳的豆腐閘海邊散步透個氣
有了國道五號真的很方便
礁溪回頭從頭城到蘇澳下 花不到半個小時
又不用等紅綠燈 更好的是沒收費 哇哈哈……

豆腐閘和當年來的感覺是差不多
只是今天九點的太陽 很烈!
沒錯 今天又會是個晴天  我想是因為雲神吞還沒睡飽吧 噗
散步消化一下早餐 不然等等蘇花就吐出來了!

↓才下車 妮妮就急忙想要"下海"   老大 …路不在那頭!


妮妮在這做了一個讓我非常吃驚的事
剛吃完早餐的她  突然在一個角落 吃了一口野狗的便便…
雖然在我們驚呼中她吐出來 但我還是非常的shock!!
是這邊的便便有海味讓她誤認了嗎?!  沒這麼餓吧><
感覺好像她沒吃飽… …

↓豆腐閘  感情好的小倆口決定去踏浪

↓ 妮…你就乖乖跟著我 今天不準下海了!   我怎麼覺得我好像吃到沒有腰了……

↓走了一圈  妮妮還是不停的望著吞阿姨

↓海水真藍~ 聽說很冰…

↓閘外的海浪不小  非常的乾淨

↓奶爸三號一直伸出魔爪勾引妮妮猥褻他…  笑的還真開心!! 
  為娘的真為自己女兒的低落意志力感到羞羞臉…

↓黃金的好處是…毛乾了又是清爽一隻  (吞攝)

↓玉米鬚妮  只要有空 她一定去盧大家玩… 真是出門就沒有娘 (吞攝)



離開豆腐閘後  就要直上蘇花公路到下一個目標 南澳的朝陽國家步道
這個步道 妮妮至少來個四次以上
簡單的說 應該是她帶著我們走吧!

本日的蘇花沙石車出奇的多
一台接一台 連超車的機會都沒有
等到有機會時 南澳也都到了 超也是超個爽快的氣氛而已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