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空了些天沒寫了


 06/19 續

原本應該在觀音橋下車的,想的是看到橋按鈴
沒想到回程的巴士完全看不到觀音橋,等看到時已經超過許多
而且那路段也不給停車


好不容易翻過山給停了車,辛蒂醬誤信手上的地圖,以為有小路可以直通中瀬遊步道
結果………浪費了近1個小時=_= 最後還是走回車站再重新走

先講結果好了……這段景點和栗又瀑布那段 真的差太多了><" 
時間不夠腳程不快的不建議…哈哈

結果就因為這個失誤,害我沒泡到養老溪谷站提供的腳湯啦!! 鳴鳴鳴鳴

↓ 走進這個山窩與世隔絕的家…沒想到也離路線好遠>< 




往裡面走 有一個梅ヶ瀬溪谷,這次無法一探究竟,就留給某年某月某一日吧 
(照圖上是個紅葉豀谷?) 




↓ 寶衛橋到了。 可以看的出來這段路都還在產業道路 


↓ 我覺得很怪,日本啥路邊的花也都很能亂長。
   普普一個幸運草花開成這樣



↓ 到了白鳥橋。 其實這段真的多餘的……

↓ 終於見到觀音橋。  和日光的神橋還挺像的 



過了觀音橋之後,旁邊有路進入真正的步道



 



養老溪真的滿怪的,全都是一致的岩石底一片一片的溪底。
水無波無斷差

就這樣走到了弘文洞跡。





原本不是很懂在同啥跡來著的

看了這張掛在樹旁的照片,終於懂了
原來原本上面是有石塊的,像橋一樣。
 


原本計畫繞個一圈給他來著的。盤算著整圈和時間
而且我們只剩Plan B!    若錯過plan  B 我們可要睡在車站了



折返吧~






結果真的是飲恨啊!   因為那段路白費了時間
我們回到養老溪谷站時,5:10分 站務人員豪不留情的關了足湯
免費的足湯耶……(憑車票)

打滾~~~~~

 



↓ 有屋有房,看起來滿乾淨來著的 



大哭><  錯過plan a 的那班火車,要多等一個半小時哩
又沒有足湯…>鳴鳴鳴~~~

那。腿酸最好的治療就是……啤酒了 
(還好雜貨店還沒關)


所以這一個半小時 反正也不敢睡@@" 就到處拍拍了

↓ 這裡有野豬耶!! 靠 超酷的 



反正一個小時真的很久,就偪著妮拔要幫我拍拍照
這次出來都沒有拍沙龍啊~~ 



話說我這次來日本,有植假毛,我覺得還挺優又挺方便的!  每天省很多時間睡覺 ,化妝 



另外就是正經照@@"

上次獲獎,要挑個正經照竟然找沒有…
翻遍所有照片我都好像不太正經><  


↓ 有事業女強人的樣子沒有  嘻嘻 



養老溪谷站的另一個特色就是站貓! 

這次巧遇二隻~ 神秘的很。
 




車站內也很多他們的照片,只是他們不太親人 



↓ 這裡的介紹。我也拿了一張 
 

結果很笨的一件事,其實我們拿的是一日卷,應該坐上這班車,去下一站看看的
 
沒立馬決定的結果…就是痴痴的看他走了 


那…只好再拍下去~    XD   
 以下 應該叫   silk 腳架照! 女生都背的動之廣告照?! 







終於電車來了。最後一班車 ,在黑夜中急行
很有趣,所有搭這班電車的人不是小喝啤酒 不然就是睡的半死不活的

車中的照片,有一張真的震憾著我………   我翻拍了下來。
↓一點也不真實的感覺啊。難怪火車迷一年四季都想拍這條鐵路呢 
 



照著 plan b,回到五井以後,10分鐘內就有一台車回橫浜
一樣睡回到了橫浜以後,就該對自己的肚子好一點了
九點多,能吃什麼?

還好巴士站的樓上十樓就是高島屋美食街
一見"千房"  說什麼也要去!!!!!
千房千房,我在大阪每次都吃的千房哩    http://www.wretch.cc/blog/dubchien/9768112



不過好可惜,沒能像大阪一樣見著師傅在眼前做給我們看
但還是很好吃^^ 





千葉 的 旅遊資訊真的很老舊@@" 
明明就在東京旁邊,但所有的佈告和網頁如同古文物一般…
><  
很可惜,但或許這樣可以保持了一些原始感 :)

我想未來,栗又の淹我還會再來吧

 
== 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