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選祇園的原因是  他已經滿開了一陣子
再晚去 就不可愛了

走回京都地下鐵從醍醐坐到三条京阪
這時候的腰與肩已經開始不聽話了
背著70-300 又一直仰頭後仰拍花
冷風中 我覺得我連前彎都有問題

出了京阪後 先是一陣的南北相反地圖
最後鴨川解決了我們的定位痛苦
在7-11 買茶時 看到了放置在門口的"白川夜櫻"廣告
那今晚 就是這了!

餓到不像話的肚皮
連在問路時我都聽的到他在叫
但印的三份地圖 說怎麼也找不到我想吃的那家店
=_= 光是在那附近繞就有點火大
明明走的路都是對的 旁邊的店也是對的 就是沒有地圖上的那家店(ぎおん てんてん)
(驚   不會是倒了吧!!!!)
不想亂選 是怕價格高到我的腿更軟…
總覺在白川旁吃飯  沒有個上萬日元是吃不飽的!

肚子餓的…冷風吹的……腳凍著 …肩好酸…
好個 淒涼…

沒關係 還有備案
都不知自己在地圖上的那個巷子
最後走到了八阪神社前的花見小路
這裡也有預選好的店  (かばちゃのだれ)
哼哼  這家還在還有平價丼飯 !!
but 要等到六點半  

已經很餓了 但怎樣也不想屈服這半小時的差距!
還好有個星巴克轉移了我的注意力
馬上殺去買了Kyoto的馬克杯杯
嘿嘿……我的馬克杯杯又多了一個 心情當然好
要價1100yen 看來世界價格很同步啊!

又去看了大家一定要買的優加美吸油面紙
漬 真是不便宜  還有美白品
心中的大問號  (?)  藝妓的白又不是美白來的……
幹嘛非要買藝妓用的東西啊……?!
再去鍵善良房 只可惜 東西都售完了!!! 哭
帶著小小的怨念離開後… 更怨的是
我們等著的店  已經被"包"了  沒有空位容的下我們…
這世界之大 竟然沒有我辛蒂醬吃飯的位置…泣

後來決定走回白川附近吃好了 價格!! 忘記!!
結果一路上發現了一錢洋食  (其實是一個人的褲子被狗咬下來我才注意到的)
那就進去來二套吧!  一家店可以賣單一食品n年 可見很不簡單

有著啤酒加持 還有讓腰休息了一下
終於又有精力前往白川!

原本沒有排入這個夜櫻行程
但是  這裡真的比清水寺 or 二条城的夜櫻好看很多
重點是  他免費  !! 你要走十次都沒人攔你

抬頭望的感覺叫"滿天雪"
早上沒有個藍天 給我個灰藍的夜空 這才發現 這雪也太密集了@@"
蓋住了整個天空
想看星星?? 請找別處吧

回到旅館前 買了貼腰的藥膏
今晚 不處理一下他不行了!! 還有好幾天呢!

(這邊順陽 就不用修片了)

↓ 反射一下  

↓ 小碎步走

↓ 流水人家

↓  坐著賞花 也被"人"賞


↓ 老天這時露了一點點的藍天給我… (泣)

↓ 垂枝

↓ 來一張

↓ 櫻花單行道


↓ 流水人家

↓ 花見小路旁 就有星巴克了

↓ 這才是我的紀念品啊!!


↓ 小時候有人送過我這種糖糖耶


↓ 只能看 sample (見本) 沒有得吃的鍵善良房 大哭

↓ 那就吃吃路邊攤!! 這叫天燒
   很好吃!!!  有點像年糕 去烤 大家人手一根的 


↓ 快塞一個 才想到還沒拍!

↓這家店賣的 ^^

↓ 疑 這什麼?? 一錢洋食  啥嘛是洋食?!


↓全世界最白目的事 就是走進店裡坐下後
  小聲的用日文和老闆娘說 "禁煙席が ありますか?"   (有非吸煙座位嘛)
  自以為自己坐位移對面的二個抽煙女生是中國人不會聽懂
  結果…他們完全聽的懂   (我真的有壓低音量!!!!)
  囧……
  老闆娘和我說 這裡是全部喫煙席  只是那二個正在大吸煙的日本女生
  很好心的熄了煙  OMG… 真的 日本目前為止還算是個快樂吸煙國
  趕緊和她們說 拍謝啦…


↓這就是一錢洋食啦!  日本人超愛吃蛋料理的…啥都要滿滿的蛋


還有 吃洋食 那有不配啤酒的道理?! 我想啤酒可治各種病
他是個好處方  喝完腰痛都少了一半   (明明就是想喝生啤酒)
↓ 啤酒真是配什麼都好吃啊


↓ 這就是吸引我注意的脫褲子小孩  我想狗狗不讓他穿褲子的原因 是 … 他屁股不乾淨 XD

吃完後 再往前走 就會到白川了
如果想出峰頭 在祇園有很多種方法
1. 穿和服 扮藝妓
2. 花錢坐在裡面吃一下

↓ 夜白川 #1

↓ 夜白川#2 看看這邊… 

↓ 夜白川# 3    黑夜 當底 真好
   只剩手不要冷到發抖的Issue

↓ 夜白川#4

↓ 夜白川#5


↓夜白川#6
↓ 夜白川#7   拍的時候 注意一下大家的閃燈

↓ 夜白川#8

↓夜白川#9  這神社 等了好久 才等到人少一點點

↓ 夜白川#10 這裡也好漂亮

↓ 夜白川#11 層層來

↓ 夜白川#12  這個位置流水 花 房 特別有fu

↓ 夜白川#13 拍拍小流水 

↓ 夜白川#14  這邊有青柳

↓↓夜白川#15 天啊 滿天白雪  這叫"月落烏啼霜滿天"?

↓ 夜白川#16


↓ 夜白川#17

↓ ↓ 夜白川#18  真的好漂亮


一路睡回梅田
好累的雙腳、腰、和肩 下次仰身拍完 要來個前彎緩和才行
↓ 雖然在一錢洋食已經喝了啤酒…
   但我要說說 酒是可以放鬆肌肉的…SO…    (明明就自己想喝)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