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承認錯誤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嗎?
先不談生活感情上那些對錯標準答案不存在的問題
處事工作 做錯了就是錯 
要聽到一句I am sorry, 竟然這麼的難
我也不是不會犯錯 早點承認 提出改善方案
台階就不會這麼難下 
但 沒想到 大家總是不給自已鋪這樣的台階
有時sorry早點說出口 對方也會覺得自已有錯而感到抱歉
妙的是 這種以退為進的方法 會用的人很少
死鴨子嘴硬 愛虎爛愛頂嘴愛胡扯不負責的天兵 大有人在
有時候 心裡只有一句話想說『MD 老娘看你怎麼演下去!』
但只在心裡想著而已
大家都混口飯吃嘛…
我希望也向來不把對自已嚴格的標準落實在別人身上
畢竟不是每個人都像我這麼愛挑戰自我極限

求好心切希望學多一點 卻得到Loading太重的response
處處叮寧怕有閃失 卻看不到成長
該怎麼辦才好?
就像過度保護孩子的父母  孩子多是不成材
該不該擺爛讓你自已闖?
拜託你好好表現吧!! 當老板叫我接手的時後 真的就不好看了
我真的不希望有這樣的一天 
相信你做的到 只是你那什麼鬼想法在做祟
社會本來就不是公平的
我是女生年紀比你小比你早進公司 又如何?
有本事就展現你的實力 我會很樂意讓你表現的

我是工作狂
凡事盡力完成是我給自已的目標
我只想在其位盡其事 而對其它人 也只有這樣的要求
竟然 這麼難
錯了就錯了 學著說I'm sorry 好嗎?
I will forgi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辛蒂醬 的頭像
    辛蒂醬

    §.心.本該去流浪§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