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過年前就已經買好了 可是一直忍住不要拼
想留在過年前拼

原本想的是漆完油漆再來好好拼
沒想到妮婆一個不滿足 從一間書房變成三間房都重漆@@"
結果我的一整個過年都在漆油漆  等油漆乾的時間就拼拼圖

就拼圖+油漆 整個過年我都二點睡 10點起床
整個生理時鐘大亂

沒想到我真的慘敗在景深 和 黑白之中>"<

景深 很多圖是糊的 根本分不清楚到底在那邊
好不容易拼完黑的
又要面對可怕的白色
他又不是純白,有些些的漸層>"<
拼第一次完  竟然很多拼不下去
只好全都拆掉重來…

鳴 好自虐的過年啊!!

滿滿一千片倒出來好驚人
好啦 我買這個其實有自己幻想自己是中間那個紅大衣的女生>"<

先大略分好


有附秘笈的拼圖
我原本很不屑…… 老娘拼這麼多拼圖還不需要這個東西
沒想到最後救了我的是這張秘笈>"<


原本想從邊開始…沒想到整個不ok… (沮喪+1)
還是中間的巴黎鐵塔開始吧



拼到忘我。進度很慢



鐵塔差不多了。認清事實拼邊吧!



三邊的框都好了 ^^ 第一天可以睡覺了

結果

大概是分類並不好判斷 開始覺得有找不到的拼圖
把所有黑色的都拿出來
放在盤子裡 哈哈…這樣倒是滿好玩的 同一類放一盤


第二天晚上 拼到半夜二點
一拼會興奮 只想找下一片出來@"@



之後 第三天沒啥時間拼,又忙著救我房間very pink
等到第四天時 終於可以好好拼一下了

幾乎有色彩的房子都拼完了
剩下一堆黑不黑 灰不灰的下面



終於在第五天拼到一點半 把所有黑灰色拼上
沒想到…竟然多了一塊…圖案不對啊>"<



原來右上有地方拼錯了。換回來! ya 完成黑色
沒想到這只是個開端>"<
所謂的 End just the beginning...!! 


第六天
我本來在color的敏感度就不好
這種白中帶著一點灰綠色的天空 完全在我眼裡是差不多的色
所以第一次照秘笈拼完時 竟然有10塊完全塞不下去 囧~

因為這個公司切的拼圖,有很多都是大同小異的…
真的是太狠了>"<



唉…怎辦

妮婆 已經在旁邊叫我放棄了 

做媽的怎麼不是應該喊加油的嘛!!


是的。拔掉所有白色不確定的 再來一次!!!!!!





搬出各種碗盤應戰!!
把已經確認方向一樣的圖案合在一起
一個一個對!
還下令家人不要隨便動!!



就算這樣 一樣方向的 白色
有這麼多…要從很多幾乎 一樣的挑選 好難



像這種只有五個的,簡直是天堂來的孩子


接著的地方 一點點差都不行… 我不想再組一次…


這時候 甜點和酒 是好朋友了


第七天,我要回家了,不拼好不行
整個下午都叫妮婆不要吵我

我終於完成了這個自虐的…過年 KPI
準備上膠!!
沒想到拼圖附的膠很遜 一整個不夠用>"<
只好先把拼圖平放在和室 等買好膠上好再拼框




我還真的有夠自虐的…

but 我真的好愛拼圖…
那種自我一個一個找尋適合的那塊

最近有部日劇叫 『我無法戀愛的理由』
裡面說到
愛情就像是拼圖 總是在茫茫的幾千片中 找尋適合的那一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