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年底 好多人結婚啊!!
紅色炸彈真的是炸翻了

身為小吞的伴娘,除了要幫忙他做囍帖,美工
還有出考題考新郎,當然還要幫忙注意盯緊她的保養和皮膚!!
一定要當然讓他美美和水水的出場
如果可以幫他減肥,我大概都會幫她了吧!! (誤)

以往啊 有一些女生很討厭去參加別人婚禮卻穿的很辣的女生
可是喔,不知大家有沒有玩過一個心理遊戲,
我忘了題目的detail了,總之呢 有一個叫美女群聚理論
如果 你和一群/一個美女站在一起,你自然也會變成美女,男生自然也會注意你
不像我們想的,和美女站一起,自己就失色了喔!!

沒想到吧?
就因為這樣,無論我怎麼拒絕小吞當伴娘,他就是要盧我
一定是這個理論啊 (握拳)

呃離題了!!

既然今年新娘子這麼多,除了花大錢去上spa的選擇外
其實自己也是可以動手diy保養的喔!
選對保養品,除了讓自己的妝感更服貼,皮膚更細緻
今天要介紹就是短時間內可以讓自己皮膚白一號的手段 -- 去角質

其實禮服啊 會露出來的就是肩,脖子,腋下,胸口,腳,背部
這些地方很多女孩是從來不會露出來的
也不會太注意,所以呢,真的穿起白紗時,才發現這些部位"年久失修" "欠保養"就不可愛啦

但是呢,這些地方也不是很難處理來著的
在婚禮前一個月注意去角質和乳液,光澤度就會提升
但去角質也是有產品的好壞,不可不注意!
一不心把皮膚給毀了就不得了啦!! 過敏性的皮膚還是要用自己習慣用的產品喔!
如果習慣用的產品用完後皮膚狀況沒有好轉,那也應該換產品了!

其實進入秋冬的時候,應該要一個完整的去角質,把曬了一整個夏天的肥厚角質去掉
換上新生的角質,然後好好保養,除了讓自己白回來呢,還可以讓保養品吸收的更好
毛孔和粉剌是可以改善,只是去完角質後洗完臉就要馬上上保養品了
不要讓皮膚就這麼沒有保護的接觸外界啊!
好歹上個化妝水什麼的,再去做別的事


先來說說 臉部去角質

我不喜歡臉部的去角質有顆粒,不舒服,也很容易讓皮膚受傷
而且我還滿變態的 喜歡看到有屑屑,才覺得好像有去到角質啊!
最近用這瓶,不痛不乾,而且去完角質+ 保養後,會讓我的妝好貼
↓ 就是這瓶啦 UNT潔顏去角質凝膠CL040(100ml), 價格也很可愛才199元
↓ 看起來就是膠感 



↓ 以打圓的方式,慢慢的 就有屑屑了。


因為我星期二才做過臉,有局部去角質
原以為搓不出啥東西才對,沒想到搓出好多屑屑喔!!

而且我的裸膚狀況看起來不錯耶@@"…    (原本不想公開"裸"照的) 



↓ 整個皮膚看起來很白淨  ,小吞是過敏性皮膚,去完角質也沒有刺激感或是紅紅的 真棒




面對最近的氣候變化大 皮膚要更小心保養啊
很多妹妹以為不拖妝要靠控油,錯!! 靠保濕才對!!
我最近迷上一瓶新的保養品 差點讓我的POLA專櫃保養品全都失色@@" 
真的吸收力很快之外,保濕的持久力也夠,讓我長期在冷氣房上班的臉脥
到下午妝都還貼貼的 真的好讚>"<  我用一個星期左右就有一種離不開他的感覺了 

說的這麼誇張,可是這真的是我心裡話啊
這瓶在夏天時,賣到翻掉,缺貨折扣特大瓶什麼都來,可是我一直忍住沒動手
一直想辦法控制自己不去注意
因為好怕又是很誇大的產品>"< (最近幾年我覺得日本人也很愛騙人了…)
噹噹,就是這瓶水之天使~保濕凝霜Q10. 因為我上了年紀了,所以我喜歡比較抗老化成份的XD

他幾乎沒啥味道,可以塗厚厚的,也可以薄擦,擦的時候在掌心搓一搓然後用"壓"的方式,
貼上自己的臉部,這樣是好好吸收,不會拉扯到皮膚

那接下來  嘴吧當然也不能放過 只聞新人笑,新人笑的這麼開心,嘴唇當然也要看起來很juice 是吧! 如果結婚當天只能看到嘴角有皮在飄 多囧??
所以當然是前幾天介紹過的   韓國Angel Key 吻我唇部去角質凝膠 / 神仙教母唇部修護霜
還沒看他多好用的,快點點進去看! 

↓這樣裂唇女上唇膏就有漂亮的嘟嘟唇嚕

完成臉部去角質和保養以後, 可以找一天
愛拔毛的妹…可以做一件事… "挽嘴毛"
真不好意思,本人不但是箇中好手,而且非常熱愛幫人家拔
所以小吞淚汪汪的看著我幫他拔嘴毛,我面對面的賊笑…好爽。 (下次再來 寫這個好了 請期待)


為啥要拔嘴毛呢? 因為化妝時,嘴毛太濃的女生不太好看啦! 而且妝也不夠貼
新娘總不能帶鬍子上場的吧?! (誤)


↓ 接下來是手指頭,現在很多女生選擇去給人家做一次指甲
給人家修是比較花錢省事啦,但其實平時自己就可以處理嚕!
這個項目是小吞的強項,我就交給他幫忙了!
沒有人說伴娘一定要比新娘醜的吧 是不是!!

這瓶是 莎莉韓森 ~Problem Cuticle Remover 有附二根棒棒幫忙清除老廢老化的皮


↓ 要注意看說明書喔,這個是溫合去指甲邊的老皮的乳液。


↓ 先塗在手指甲邊緣,約3-5 分鐘 就可以開始處理了  

↓ 就這樣吐吐吐~~~~~ 皮就會變的軟軟的 也很好刮除老廢的皮



↓ 尖角上的東西 讓好好興奮啊~~

↓ 如果你有這樣的工具,速度更快一些



手指的保養除了去老皮
如果你的手指甲邊緣容易挫鬚的話
可以試試這個,隨身放在,坐捷運,上公車就拿出來塗一下
頂頂有名的Burt's bees 檸檬護甲油,我不是塗指甲,我是塗手指甲週圍,我覺得改善超多,但就是三不五十要塗一下



如果你打算把雙手交給專業的處理,就花個千元去處理
剛好有遇到 "估踫 "有團購的話,一定要買一下,連同伴娘的一起 XDD

接下來是一定要記得做的

身體去角質!
身體去角質,這二瓶都不貴,我原本想買lulu的玖瑰精油去角質
但是大缺貨!! >"<  找了評價以後,選了這個 sexylook 魔幻晶燦身體角質霜(左)
右邊這個是Pure Body Scrub (右) 有很多口味,但我在小7 買一送一的時候買的 嘿嘿


但是喔,sexylook的效果好驚人@"@
除了白一號色差以外,整個皮膚滑到不行,摸起來好像是絲緞這麼滑!!
覺得自己的皮膚根本是假的吧 XD  整個觸感感覺好像自己皮膚上上了一層滑石粉XDDD這麼滑

害偶有點後悔和小吞交換這瓶了>"<




↓ 打開是這個樣子,有點像lulu的厚? 但沒什麼味道 



↓  靠~ 有沒有很扯…………  這張沒修圖的啊!    馬上腿白一號

↓ 快點把另一隻腳也去一下。 其實我覺得……… 手部根本不用去角質嘛…磨一磨就剛好去掉了 (逃)




↓ 我是試Pure Body Scrub ,一點點的差別。難道這就是……差100元的差異!!?!  不過摸 起來也滿滑的。
但是沒有 Sexylook 誇張!




身體去角質的地方,別忘了背,肩,脖子,腋下,胸口,腳,手臂後方喔!!
這個也是很重要的哩,穿禮服都會露出來!



除了去角質的方式,有一些小地方新娘子也不能忘了
就是手軸!!
像我們打電腦成性的上班族,二個手軸都很老化>"<  大概都在桌上磨吧

這瓶是在7*4買的,買一送一





↓ 雖然用法看起來很簡單,但滾珠不好用  …   非常的卡


↓慢慢就看到屑屑








我說啊,伴娘通常都是好姊妹對吧
那就不要再意你不能比我美這種事唄
大家一起開心準備婚禮多棒!


++++++++++++++++++++++++++++++++++++++++++++++++++++++++++++++++++++
本日一枚穿搭

批肩 : 想不起來那家網拍買的 (去年的)
上衣: 去年買的 cuite
寬褲:西湖的小店買的
鞋子:R&BB

tips:
寬褲的好處就是拉高身長,不是只有高個子才能穿
再來他其實不太退流行,可以一直放著 偶爾拿出來穿一下
穿寬褲的上衣在腰的地方要貼身,醬子看起來比較有線條

我有很多件大喇吧的寬褲 (牛仔的),民俗風的更多…
但這件的水洗紋路是我買他的原因

批肩型的毛衣還滿方便的,長版的配合寬褲,走起路來有點飄逸引人注目


在家裡拍照,最好笑的就是妮妮
他常常跑來搶鏡頭
但偏偏不是屁屁,就是尾巴!  
硬要偪他和我合照又會馬上跑掉… XD

 



 


今天去角質的文章  對你有幫助的話,給我一個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