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洗頭髮時 頭髮狂掉 覺得已沒什麼頭毛的頭頂
看起來是愈來愈疏
而且長髮幾根在手裡 看起來就像一坨 好可怕
是水的問題 還是 季節在轉變?
我不會成為女禿患者吧? 

竟然有人點名要看我新買可愛的帽帽
那就3838的show一下嚕
其實本來沒有購物的打算的
就很巧的看到這頂帽子  
而且小m一直說他和我同時看上 只是我手先伸出去了
其實 這種情況在我們二位購物時常常撞見
會選相同的色 選相同的款 好像和小吞也是
當然要不要買相同的 或讓給他們 就端看老娘的心情啦~~
不過東西還是要留給最適合的人 姊妹們你們說是唄…?!  (感覺有人在瞪我)
↓先來一張唄  其實當初是看上他的和color 記得我以前有買過這樣布紋的鞋

↓這種形 應該小吞也喜歡 要問多少大洋嗎? 279RMB 台幣1200不到 
    其實很猶豫要不要買 第一畢竟是MIC 但是就安慰自己 那些圍巾我還不是把他們圍的很MIJ !
    而且小頭的我 在台灣真的超難買帽子 只有在這連free size的58cm都對我剛剛好
    所以不顧小m在旁邊唉唉叫還是買了  旁邊還有一頂純白色也很好看
    不過呀 帽子還是小頭的天下 哇哈哈哈~~  (小m乖喔~~人家有借你攝影帽呢~)

↓標準自拍的甜不辣手pose~

↓ 最後 從來無緣現身的重要相機 來張合照吧!   (對鏡子拍真是難!!! 難對焦 手不抖也是糊的!! 下次要專門研究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