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絕無虎爛有圖有真相啊!!
媽啊 我真的快嚇死了

眼都還沒張很開,剛好在澆花時,水不小心潑出來,濺到他,才發現偶滴媽,我家有蛇耶
他好生氣 一直對我 "嘶~~~~" 的吐舌,仔細一看,偶滴媽,他有30公分長耶

可是   我家在6樓耶!!!!!!!!!!!!!!! 而且沒有樹枝靠到我們這楝,這蛇從那邊來的啊 @@"…


我原本想把窗戶關上,晚上看他還在不在,但想到妮妮一隻狗在家
要是這笨狗做了什麼笨事還得了?
於是叫了119幫我處理  真是拍謝,一大清早就把人家挖起來


119的二位叔叔很快就到了,拿了一隻很長的特制工具
而且 他們還有帶伴來喔……他們帶了好幾隻蛇來@@"  <-- 有裝在桶子裡啦
說桶子裝滿再處理@@"


等到處理完以後,我想說來鬧一下妮拔,看她的反應好了
打過去,妮拔一直覺得我在開玩笑,一整個和我畫巴樂
而且他的建議竟然是 叫我用竹千吐他,把他吐下樓就好了 XDDD
這個………有看電視都應該知道蛇會纏住攻擊物的吧>"<
他竟然還很樂天的說,纏住的話你就用大根一點的啊…  (對啊還把大根的竹子丟下樓?)
我以為他會很正常的叫我去打119…

=_=……… 我只能自我安慰,有一些事業成功的人,生活的白痴程度遠超乎想像了


++++++++++++++++++++++++++++++++++++++++
今日一枚穿搭

囧 我的隨身機被妮婆借走,她要去水漾森林拍美景
害我只能回家才能好好拍

上衣:JoanneKitten
跟鞋: R&BB

Tips:
呃,這也沒啥tips,反正就是露  (誤)
沒有啦,我穿這個去參加人婚禮,裡面有穿素一點的馬甲,沒這麼露啦
而且絕的是,我還晚上趕場去攝影班的夜拍,穿這樣喔,真好笑…

JK的小禮服我很喜歡他家的小禮服^^ 優雅大方 又很辣,偷偷說,最近又買了一些 哈哈



我一直有點擔心這分叉會讓我曝光,不過這想法是多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