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寫到這兒了……幸好沒有寫到我下次出國前XD


11/20 夜
拿著one day pass 來到了熟悉的難波
還是找了上次吃的千房 
原因無它,二個懶人實在不想多花時間在找飯吃
畢竟一路站回大阪 腿已經有點不像長在自己身上的


↓ 啤酒慶功 一定要的啦!! 一切都順利的到達大阪嚕!

↓ 看起來我有多疲倦啊


↓ 這次安排的師傅手藝也很好。只是讓我們等了一下…(其實我看著食物即使沒熟 但是真的餓到很想衝過去抓過來吃)

↓  來了來了








↓ 看起來熱量也是一極






離開千房,往心齋橋站方向走比較多藥妝
而且過了心齋橋站的藥妝店 一家比一家便宜不說,而且主動退稅5%
真是方便!!!!

還有 在京都沒買到的玄米茶 (純玄米) 再買不到,辛蒂回家不知如何交待
所幸,宇治茶這商店街也有啦!!



↓ 辛蒂娘只要"純玄米茶" 價格沒有超市漂亮
   問了老板娘雪宿玄米和玄米那一種好喝,意外的老闆叫我們選最普通的玄米  (我還以為他會推貴的啊!)

↓ 回到谷丁四丁目站的旅館。
   腿真的都麻了!  結果要和旅館領行李時,旅館超超超超貼心的說:行李都已經在房裡了
   天啊~有沒有這麼貼心的啊!


↓ 拍一下 等等要裝進行李的敗家品
   那瓶 若元定 真的 是壓倒我的最後一根稻草><"!!!! 超重

↓ 一早 跑去吃了麥當當

↓ 日本的麥當當menu有一樣商品零元 寫著片假名   答案是 (smile)   <--(為啥還要寫片假名啊) 

這樣就沒了嘛?
不可能,這樣不是辛蒂醬><"
沒錯,看時間還有一點,就吵著要走去大阪城again! 拍大阪城
(這就是我心機的要住在谷町四丁目站的原因…)
↓ 無雲的一早 怎麼可以白白浪費?


↓ 銀杏 與大阪城 就在西之丸庭旁


↓ 年初來時,還是櫻花的世界呢


↓ 還有50分!! 大阪城 等我!


為什麼有人要把自己的最後一日排的這麼汗流夾背呢?
10點前要回到旅館check out >< 但人家又想拍上次沒有藍天的大阪城嘛

↓ 藍天 與 大阪城






↓ 銀杏 的季節




↓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XDD


↓底下的櫻花樹 葉子紅的好醜喔…

↓ 原來  …我之前覺得很礙眼的樹是銀杏 XDDD





簡直是快要跑起來的速度衝回旅館
真的有夠喘。
還好在9點50分回到房間背起背包退房。
所有的行李背上肩時 還真的不能亂推我  失去平衡我可能會跌倒在月台上!
在機場海關量重量時,竟然有 9.5kg  (不加前面的攝影包)
漬!  女人為了敗家產生的腎上腺素真是無法計量!




依慣例 這次回來還是說了一句 :我下次不要這麼辛苦了 …  (然後大家猜想我下次可能又是…)
再接著說:我下次一定要穿美美跟腿渡假!!    (大家應該都不會相信吧><")


上一次的大阪城遊記 http://www.wretch.cc/blog/dubchien/9667085
上一次的千房http://www.wretch.cc/blog/dubchien/9668012



===  全篇完  ===
終於寫完了…
不是懶  是真的好忙。我已經沒有什麼在修片了,不敢想像還要修片的人要花多少時間寫遊記
雖然寫遊記很廢時,但會留下心情
過個幾年看 還真有趣 提醒了很多小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