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晚餐 是小吞煮的羊肉湯

最近過年吃太好
但還是無法抵抗小吞的便當
香香的羊肉 燉到軟qq的高麗菜
還有我愛的金針菇幸包菇
最讚的是沒有我最怕的油 
羊肉還有骨髓 
厚 一整個吃起來 感覺妮妮要是在我旁邊的話
應該會把我的頭給咬下來
公司的微波爐 真是個體貼 讓我總有便當可以嚐

下樓的時候都很晚了
一個人也沒有的餐廳就坐著我和小吞
原本只是要熱一下
變成吃完再走
面對面的二個人 小吞竟然撐起了下巴 搞的很夢幻的咨勢
用著發光的雙眼 甜美的笑容 看著對桌狼吞虎嚥的辛蒂醬
一秒一口的 左湯匙右筷子 把食物送進嘴裡
然後塞滿食物的嘴還一邊回話
小吞說著工作 一邊給他意見一邊聽著

突然 我們發覺 這個畫面 
有點像八點檔的連續劇
"老公下班回家 老婆熱了菜 老公邊吃飯嘴裡說好吃
老婆一邊說著今天發生的大小事 老公順便給些意見"
哈哈哈 原來小吞撐起下巴的夢幻 還真的是順手

anyway , 羊肉湯真好喝 ~~~  
妮妮~~ 沒有你的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