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7 天氣晴

離開了大步危  平安的坐上JR後
我們要向南到最南的高知

其實高知的景點沒有太多吸引我的
尤其是阪本龍馬  我完全不知道他是幹了什麼大事
高知是個人文的城市
有很多和阪本龍馬相關的紀念館
只是無法引起我的興趣

龍河洞是個大型的鐘乳石洞
無奈JR和公車的班次 少的很不可愛接的也不順
(接法只有從高知去的班車,沒有從北下來的班車)
所以放棄  其它的景點太海岸線,也太不有名

那我來高知幹嘛?!
>< 我來看高知天守閣的
說了可笑,我對天守閣有奇怪的喜愛…
所以我多花了近7000日元的交通費用
是來看天守閣的
順便也完成 四國每一個縣市都踏過的準則!

也還好來了高知
這高知的司壽司有夠好吃
土佐料理真讚,到現在還想吃啦…

↓ 來了麵包超人號,高知附近有麵包超人紀念館

↓ 竟然有地名叫"對不起"  哈



↓和他合拍一張吧!

↓ 高知到嚕!  有些JR 只開到高知,不會再往南開,要注意班次嚕!


出了JR 一時找不到網路上查的土佐電鐵市區內一日卷
拿著寫好的紙條問了在旁邊招呼的觀光大使之類的小弟
他很熱情的和我們表示要帶我們去買
我們就隨著他出了車站

↓ 司機拿出了一日卷

↓ 原來要自己刮刮樂   不要刮上癮,全都刮掉了@@"

↓ 全線是800yen一天,市內均一區段是500yen。坐一次190yen。
   我們只到高知城來回,買市內均一區段就好了


↓ 今天的車票就靠他啦!


↓ 刮好的車票


↓ 班次不少,只是電車尖鍴聲好大。>< 有時讓人受不了的吵。而且木板古老的程度,可比古董車啦!



↓ 二站 = 二個路口 後 到達はりまや橋。先去放行李。這個位於轉運點之一的地方可以放行李
   之前還特別寫信問巴士站,問巴士站行李櫃的大小。
   日本人果然精實,很快的就回復了我大小/數量/價格。
   結果後來發現行李放這沒有用…應該要在JR站買票的。因為這個轉運站,沒有賣JR的高速bus票


↓ 來前往商店街吃飯吧! 有個古董橋

↓天氣晴。和大步危不同哩

↓ はりまや橋站附近是重點商店街區。


↓ 到處都是阪本先生。可惜我和你不熟


↓ 商店街的第一個巷子右轉 就可以看到中飯的下落



↓ 我拿了四國護照的折價卷給店員,其實我看不太懂他寫的意思。反正就拿給她
   結果拿回來的東西讓我不知要笑還是要哭
   笑的是有我很愛的酢物汁,但…哭的是 這是一瓶醬汁,我還要一路把他背回台灣>< (我包包裡已經有一瓶小豆島的醬油了)


↓ 店裡氣氛很好,害我不敢拿相機出來拍… 不知是不是接近一點,店內的人不算多


↓ 聽說本店是絕對的土佐口味料理


↓ 點單不是我的強項,只是看的我眼花,不知如何下手
  叫了一份套餐,然後再單點一些菜

↓ 價格。咳咳咳…… 好幾天沒吃大餐了。。。要喂飽愛吃的人 不然會被念

↓ 套餐來啦!!


↓我可愛的 みぎに們~

↓將將將 醬~ 來這裡一定要吃的!!
  燒きば棒壽司   ,燒きば姿壽司 的差別在有"魚頭"
  這真的超好吃的@"@…魚和飯還一起烤一下

↓ 台灣那裡有賣啊? 我好想再吃一次><

↓ 這是四國護照送的小菜,只是我們怎樣也想不起來他是什麼了 XD

↓ 鰹魚 喵的也好吃


↓ 再來一張, 要開動了!!


這裡的芥末是真的山葵磨的,沒話說的好吃
一口一個的解決了滿桌的食物
好吃!!!  喵~


↓ 回望一下店
↓ 原來這個才是はりまや橋


↓ 柳樹在旁邊 和那個碑,有點怪怪的 …




吃飽了,又可以開始走路了 (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