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小便僧,本日的健行之旅就展開了
以每個小時四公里來看,其實走的並不快
話說小時候也有5個小時走30公里的計錄啊!! (還拿過獎狀累!)

這次很奇怪的,背著三顆鏡頭,完全沒累。肩也不酸,不會是羽絨衣讓相機沒有直接重力壓在身上吧?
還是我變強了!!

東祖谷的路很平,尤其過了祖谷溫泉以後是微下坡
其實如果用單車也是很美的
我就是不知看了誰的網誌,他是用騎單車的,從大步危騎過來。
就是他寫一路風景美不勝收…讓我興起用走的念頭

一路上大概只有十台車經過,尤其祖谷溫泉的車來回了幾次
那司機帶著很奇怪的眼神看著我們…
哈哈

↓ 祖谷日式溫泉 again

↓ 準備走嚕!

↓ 紅葉 紅又完整 美啊



↓ 這張是有轉 CPL



↓ 臉上的痘子也太明顯了吧=_=  低溫,都快笑不出來了…好冷

↓ 亮橘的很美

↓ 愈是向陽的,愈漂亮



↓ 狹路


↓ 慢慢走

↓ 每個彎後都是驚喜,一下綠,一下紅


↓ 路又變寬了

↓ 走了40分鐘了,沒想到,疑? 祖谷溫泉還在那耶!! 不會吧!  原來我們只走了一個很大很大的彎

   看到了祖谷溫泉的纜車了嘛???  正慢慢的往下呢!


↓ 這景色真是太漂亮了  原來祖谷面對的可是一座完整未開發的山壁!

↓ 後方也是大山壁!  哈哈 看到那班巴士了嘛?
   那就是我們早上搭的那班的回程,司機還記得我們,和我們打了招呼

↓ 拉遠一點,好一個祖谷溫泉

↓ 在路邊發現一張地圖,那條細細的叉路讓我以為交叉口快到了…
 
   沒想到………被騙了…這圖一點也不準

↓媽啊…5度真的很冷…喝熱茶取暖



↓ 長在松樹林間的楓樹



↓ 原來黃色的楓葉 我也喜歡

↓ 十點,天氣放晴了!





↓ 這裡叫"ひ"峽谷。 祖谷溪河道在這邊變成日文字的ひ (Hi) 呵呵,有趣的形容


↓ 這裡有山崩,原來剛看到的走路工人是這裡的

↓ 狹路,路邊有警示燈,對向有來車時會閃,那就要停等對方通過
   這一點和台灣不太同,我們總是訓練自己的會車和倒車技術

↓ 來張"ひ"峽谷山勢圖 ,山勢雄偉,很難用照片表達

↓ 真是快被山的影子打敗了

↓白平衡過冷,所以改了溫暖一點的色系
  看改完以後,我會不會比較不冷 XDD

↓看溪谷,也看天空。

↓ 好幾日的陰天,這樣藍的天空真開 心

↓ 快速通過山崩區


↓ 我們已經繞了好大一圈,看不到祖谷溫泉了



↓ 亮眼的過份





↓ 這面山是我最喜歡的一塊,黃黃紅紅綠綠

↓ 雲很漂亮

↓ 讓人著迷啊

↓ 路雖不大,但車也不大



↓遇上 紅色大橋  城鎮的叉交口快到了 (oh ya!)


↓ 城鎮安靜的很奇怪…


↓ 嘿嘿………竟然有二台pajaro mini啊 好可愛

↓ 終於出現路標。沒錯啦,這就是叉路口。只是 非常想尿尿的人怎樣也找不到廁所


↓ 叉路口!

↓ 我很喜歡這張的色彩

↓ 銀杏 也是黃的很過份

↓ 回頭拍楓紅

↓ 紅的很正
 

↓ 紅的過火
尿很急的人一直往前走…丟下拍照的我 (其實我也很急啊)

↓ 十一點多,我才知道大太陽拍紅葉不是件可愛的事
   反光的亂七八糟

↓=_=…… 原來攝影書上說的是真的

↓ 只是用CPL 轉轉轉 也不見得比較好看。原來大太陽也不用太開心…



↓ 到了祖谷美人。祖谷美人也有一段小纜車的戶外池。只是水準離祖谷溫泉還有距離  (後方綠色就是纜車) 

↓這邊轉彎可以到奧祖谷,祖谷更裡面。原本想去,無奈公車時間不可愛
  大概再開一個半小時


↓ 看到祖谷美人,很快就到kasulabashi了。只是這裡我們應該不要過大橋。多走了近500m

↓ 這裡應該是為了觀光客又多建的大型停車場



慢慢走東祖谷  是不是很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