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上一篇,應該可以了解今天的交通工具是二隻腳了吧(大誤)

一大早爬起來後,吃了前一晚買的紅豆麵包
喝冰熱茶以後,總覺得還少了什麼
比巴士站小姐還早的到了巴士總站
空盪盪的巴士站想買杯熱的…都沒門

偏偏今天祖谷只有5度  =_= 好冷啊!

和巴士站小姐買好了票以後  等到了我們想搭的公車
這張票  不便宜,要價970yen到達旅館
但坐了才知道,該這麼貴
這班公車前後也只不過四個人(含我們二個) 如果這是旅行旺季…
只能說不會大家來四國都是自己開車吧
這一點讓我想起了台灣…台灣也是到鄉下公車是什麼?
只是! 日本的公車真的很準時…準時到也準時離站

今天不能錯過巴士,很精實的在6點55分到達巴士站  (旅館隔街就是巴士站了)
但竟然沒人 =_=  不是7點十分的車嘛?


↓ 巴士站週圍都是大賣場,早知道昨晚就來這兒了T_T

↓ 小姐精準的在7點整出現,開了門。

↓ 竟然比網路查多了80yen 奇怪 是我搞錯了嘛?  嘿嘿,拿的是1號和2號喔…… (不過…大概一天不到十號吧=_=)



  ↓哇!!! 台灣旅行耶~不便宜耶

↓ 等車的時候,無聊的時候…就是拍照的時候 哈哈。我和我的行李 vs 大步危的旗子

↓公車來嚕!!


↓經過了昨天住的旅館。其實可以上車拿整理券,下車付款,旅館前有一站。
  只是第一次陌生的地方,還是從總站開始! 錯過這一班車,我真的會哭


↓ 其實阿波池田離祖谷還有一段距離,巴士一路開了好幾個城鎮

↓ 四國的高架高速路系統遠超過於我的想像,和台灣西部很像。
   高架橋和隧道慣通了一切,小鎮還是一樣冷清,旅客也更來去忽忽

↓ 車上拍的,有點像台灣


↓ 進入山區以後,路變小了。河谷也慢慢出來了




四國的野猴子很多,遇到時司機還停下來給我們看一下
看著猴子還順口的說了"さる!!" 司機笑的很開心…因為他正想表達monkey給我們看。

而一路上的風景更確定了,之後用走的絕對沒錯

↓ 一個小時之後 到達了祖谷溫泉。

↓ 剛才的來時路,一路切過山腰的繞過來


向櫃台表明我們是今晚的住宿客後放好行李
因為是三個月前訂的,提早來也是希望無論如何還有8個小時 麻煩喬個房間給我
丟下沈重的行李後先去小便僧看看
小便僧位於祖谷溫泉往回走約200m處
由來是試膽比賽,看誰尿的遠
只是站在那,我想最後是嚇到尿出來的可能性比較高

↓ 小便僧的路上,美麗的楓紅間遠望祖谷溫泉


↓ 直的一張


↓ 換個對焦點

↓ 山頭上非常可愛,松樹與變色的樹木交錯

↓ 這大概是世界上站最高的尿尿小僮了!

↓ 只是 …陰影完全出乎我的預料…shit …

↓ 這個角度真好笑…哈哈… 對著祖谷溫泉…   絕對不是打手槍…

↓橫的來一張


↓ 那條陰影真是…ooxx
   就是這麼高的溪谷! 靠太近真的會腿軟來的


↓ 換個角度拍


↓ 我決定…下午回飯店以後再來一次! 吼

↓ 這角度還滿喜歡的
↓ 其實這孩子真的不大…=_=
   而且想和他合照,你要站在欄杆上。請大家注意自身安全…

↓ 崖上丟了好多錢








↓ 我討厭山的影子啦!! !!!!!





看完小便僧,要開始東祖谷慢遊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