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布農部落寄上來了羊肉和羊大骨 
宅急便來的 媽趁著新鮮 搞了羊肉湯 
又做了原本該是紅豆粥卻變紅豆湯的"紫米紅豆湯"
為了這個所謂的紫米 可是走遍各大超市與傳統市場
直到第9家 老板才說 紫米就黑糯米啊!!
說真的 我娘煮了30年的飯都不知道了
我怎可能知道 
就算吃了 我也吃不出來~_~ 就一口一口的吃 誰分的出裡面是糯米呀
媽說第一次做甜點 抓不準水要多少
就加減吃吧 冬至還可以加小湯圓吃

媽媽提著羊肉湯 和 紅豆湯 來接我下班
我家東西真的很驚人的多 連悶燒鍋都有二個
媽媽complain我大小姐的行為
竟然喝個紅豆湯 還要媽媽外送來
辛蒂娘只好裝傻大呼『媽媽煮的不一樣 有母愛在裡面啊~~』
媽說『騙不了~哼  紅豆和紫米給你帶來了 下次自己試著煮』
『………(悶) 別人煮的比較好吃』

結果太久沒看到妮婆的妮妮
竟然興奮到尿濕禁 … ㄟ 都幾歲的狗了
馬上又換成了我居家大清潔 又拖又擦的外加洗
老娘回國也沒見你這麼熱情 哼 誰是你媽呀!
妮妮…今天尿床 沒有墊子睡了 要窩在舊的睡床裡了喔!!
至於羊肉喔 妮婆說留了一塊給你喔!!
這次不知要做什麼羊料理才好  (說到煮飯腦子就打結的妮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