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醍醐寺在出發前就已經爆出"滿開"的訊習
與接下來的二天 京阪神地區降雨機率100%
不得不在"多雲"天出發這個我們最期待的地點

為了這間寺廟 大改行程
放棄三十三間堂和伏見神社

網路上有人寫著 旅行團不帶人來這間寺院的原因是
因為  客人賞櫻就不想走了…
花太美

這真的證實了這個傳言

那種長的很大枝還要有木頭撐著的老櫻花 我喜歡叫他老妖樹
因為他伸長的樹枝 有時覺得和魔界的樹魔很像 XD
很多地方 頂多就 一二株
這裡…隨便轉角都來一顆老妖樹給你
一個廣角鏡都無法全入的老妖樹 比多比量比誇張

也因為這誇張的情況 害我們接下來的圓山公園的老妖樹
只剩"啊? 這也還好啊…"的評價了…

醍醐寺我們不是坐JR去的 是坐京都地鐵
因為今天用的是thou pass 京都地鐵免費!!
雖然比JR的選了一些 但我看也還好嘛
出國旅行沒走過路嘛!! 吳哥城 我都用"走"完了!!
但出了醍醐站還是忍不住的看了一下有沒有巴士接泊車
有是有 但一次500yen 真是靠北的貴
但是拍謝 這裡沒有計程車><"

認命的答謝後 出車站右轉才發現不對勁!
靠 這地圖沒寫是要爬山的啊
哼 也只不過是座小山嘛…心裡邊想 但肚子可不妙了
還好只是個50m的小山過一會兒 就看到人山人海的醍醐寺了
我說 今天不是非假日嘛 怎麼人多到爆炸了呢?

醍醐寺 很大
不像個廟 倒像個城
上醍醐在山上 我們沒走 因為網頁上寫失火封山
但光下醍醐的三個院區 拜拖 這寺廟也太大了吧!
而且超貼心的把所有櫻花樹列在入院的地圖上
絕對不讓你錯過的好心!!

我真要說 為啥我買的二本"關西"旅遊名書
對於這裡都"輕描淡寫" 明明就是超誇張的賞櫻景點
多又老又大……為啥不端出來啊!
哼哼 這麼棒的點一定要告訴大家


↓ 雕魚燒 實在餓了等等還要走很大圈累  快買來吃吃
   一個要150yen 漬漬 啤酒還比你們便宜!

↓ 京都有個名話 沒人排隊的千萬不要吃…
   只是我們顧不得…這些 還滿ok的啊



↓ 在醍醐寺的大門口就可以見到一點"概況"了

↓ 哇哇哇…白雪道啊

↓ 看不見天空了!!


↓ 這裡三院票價可不便宜 就算用kansai thou pass的折扣也要 1200yen
   真是沒得比的第一名。但  人家就是有這個本事收費啊!!
   沒櫻花我也不想來><"
   在三寶院門前買好了票 婆婆很好心很好心的說了十次 要拿好卷和証明
   一直一直一直看到我們依他的指示把証明放進了背包他才安心
   我說這婆婆真是太貼心了…貼心到我不跟著他的指示做都不行  (想裝聽不懂也不行……)
   終於把票放進後背包後 他才讓我們離開票口   (請大家為他的執著掌聲鼓勵!)

↓一進三寶館就是這株老妖樹了!!
  天啊!!! 有櫻花可以長成這樣子的啊……太離普了吧   (熟不知更離普的在後面)   (修)

↓ 站在下面 感覺超有氣勢的  (修)

↓  一層 又一層  (修)

↓ 難得有了點陽光…  為什麼不給我藍天啦!!!! (大滾動)

↓  你看看你看看 櫻花是這樣長的?! 又不是蓋麵團!   (修)

↓ 難得的陽光 快拍!!

↓ 絕對沒有因為老 就少開幾朵花

↓ 仰頭上拍 有一種 花要朝你衝來的氣勢!!



↓ 櫻花長成這樣囂張了吧

↓ 惡運退散

參觀完寺內 因為不能拍照 又要脫鞋 所以就快速pass
今天穿的馬靴 因為腳腫差點拔不下來 囧死!

↓大家以為都沒有時候 地圖上標了另外的地方
  不管人潮 往後面走去 果然…有好東西

↓  厚 這裡也是!!

↓ 在樹下 的感覺 好像在雨要下下來

↓ 已經有粉色的花瓣了 感覺這個苔是他們故意要種的

↓ 好美啊……

↓ 花團

↓ 從另一頭拍!  很想進去喝 可惜 一杯茶500yen >< 我花不起  我還喜歡被櫻花打!

↓ 這對夫妻 就在樹後休息起來了 用他們當比例尺
   看…多扯


↓ 小朋友把這兒當地操場了…… 花兒枝垂都快伸到地面
   這真的沒枝架會垮掉


↓ 出了三寶館 正對的又是這樣一顆  我想 他會成大器的  向上發展的枝芽也很好看

↓ 往仁王門走去  要去看五重塔了

↓ 來一張吧… 其實這是失敗後的第5張……看到我臉帶著殺氣了吧

↓ 這株忍不住走過去都會抬頭多看幾眼



↓ 小楓葉也出來嚕

↓這是清瀧宮附近的一株

↓ 金堂旁的這顆也很誇張…高四層樓至少吧! 像個櫻瀑般

↓ 和金堂比較一下! 



↓ 疑 上面有鬼臉耶

↓ 五重塔我沒有拍的很好  只選了這張…
  看的出是五重塔吧 哈哈

↓  最後 最裡面就是這了!  真美

↓ 哇哇 真的單眼不一樣><




↓ 在這邊小休一下… 二條腿酸啦!!

↓ 小仔也休息拍一下

↓ 真是好有古意啊


--  照片太多了 待下一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