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憐的小銀終於修好了
換了鐵鍊 換了缺大貨的襯墊 重新出發

一段山路 一個小小不起眼的襯墊
竟然可以熱融到"化"掉的程度
不是我煞車壓很緊 是 那種山路不能不壓煞車吧@@"
我會以時速60km飛下去

近二個月沒騎的下場就是
幾乎是快騎不上去
這二星期的閃到腰 也讓我沒有運動
更讓我再一次覺得 為什麼我要答應今天運動
還要5點半爬起來

今天雖然很糟 但還是答應尼老大往上騎到海輪咖啡屋
但……他還是又騙了我們
明明就是一公里"以上"的上坡路
想必他還是又忘了"以上"二個字眼

而且真的很豬屎的遇到載活豬的豬車
那豬屎味十分鐘久久散之不去不說
上坡路段還要大口呼吸 簡直是要命
尼老大還在前面大喊 "辛蒂  有沒有  好新鮮啊!!!!!"

總之幾乎一路被尼老大放鳥這麼糟的程度
來到了單車族 北宜必休之地 -- 海輪咖啡屋
只是 早上八點 人家還沒開門
所以 我們擺個樣子的又溜回山下吃久維的石綻豆花吧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