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接到一通電話
打來的人說 『你好 我是變態』時
你該怎麼反應?

今天就發生了讓人噴飯的笑話
正在用msn和熟人聊天 幾段話下來後 我正在唸對方說的話頂變態的
就離開了座位
結果 對方打來時 以為是我的專線
於是呼就脫口而出 『你好 我是變態』
我們家小朋友小m還回了一句 『我不是辛蒂喔…』
哈哈哈哈 真的是笑爆了
小m那句有夠精典
她心裡頭會不會在想 原來辛蒂醬平常工作還要應對這樣的角色

結果 對方當然只有千萬個羞字在心頭

還要我傳達 他不是變態和千萬個報歉給小m
對於這樣的心意 我當然說 『你要不要直接打給他說』
約莫10分鐘 我知道是這豬頭打的
特別叫小m接起電話 哈哈哈哈
但是我在旁邊笑到胃快抽筋了………

好吧好吧 看在你很有勇氣再打來的份上
我會幫你註明 

『非變態』

真辛苦小m了 第一天坐我旁邊 就要幫我處理這樣的電話
給你拍拍手 那句話接的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