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前男友Mr. J 其實很久沒有連絡了
至少 我的耳朵安靜了好一陣子

時間 果然能沖淡一切 再濃也會被淡化

他告訴我  前一陣子曾有過一個女朋友 維持了幾個月
現在分手了
對於他的消習 我沒有太多的反射情緒
我問  她是那個"秘書"嗎?
問這個問題 只是想confirm那一個"發現"   (不明白的人 自己翻舊blog吧…哈)
他 終於承認了 但是 加了個"但書"
他說 是最近幾個月才算"在一起"的 之前頂多算曖昧
我應了他一句 『沒做過愛就不算在一起啊?』
原來 外遇的定義 是性了沒 還滿符合我認識的男人
他回了我 『你會再意我曖昧嗎?』  
真是一刀砍進來的直 是啊 我承認 不會 因為早就想離開了

男人 還不都那樣
知道你很優 知道你很棒 但家花那有野花香
就算沒種和你上床 搞點曖昧關係也好
說什麼紅粉知已 乾妹妹 這種技倆看太多
曖昧到最後擦槍走火的不是少數
最賤的還要你和她們做好朋友 
以方便內神通外鬼

對於這個秘書事件
我沒有太多的情緒 我也知他沒有說太多的實話
反正都猜的到
他不是要騙我  是要騙他自己 給自己心安
事件這樣的結尾 我只有這樣的感覺
Leave him is the best choice in my life
是的 這樣的選擇 我又再擁有了自己 雖然很傷
但 我又能用真自己看看這個世界 看看男人與女人

對於他的消習 總是第一個傳達給小吞
小吞很無耐又怒氣的說 "為什麼男人 總是覺得身體外遇才是外遇
而女人卻覺得 身心外遇都是外遇"
我倒覺得精神外遇更恐怖  畢竟無愛而性是存在這個社會的
可能我比較重精神生活吧

反正 男人都這樣
沒被抓到直接証據前 敢承認的 了了無幾
這是人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