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的天空很藍
好久沒有去壁山巖求平安了
於是帶著妮妮去拜拜順便爬山 另外就是背著D90爬爬山
jjk說的 沒東西拍當鍛練…

其實 我是想拍台北市啦!!
只是今天真的很慘
妮妮先是在廟裡不停的叫… …吼… 那個叫聲讓我很想把他的嘴綁住!

在下山的時候 妮妮從後面撞上我的小腿
結果 讓妮麻一整個跌坐在地上 還眼爭爭看著自己的鞋子
順著作用力的拋物線飛下2公尺的山谷
傻眼…
連我自己都很想笑  這樣叫我怎麼下山啊
好歹 那也是2800元的鞋子><  再折舊也至少1400啊!! 吼 何況大腳婆休閒鞋不好買耶

真鳥

妮妮撞上妮麻以後 也是很想"幫忙" 一直想和我到山谷裡找鞋子
真的是幫倒忙 不要給我搞的全身是草就不錯了
雖然鞋子找回來了…但被狗撞倒真是…難以形容

有人說  "我只有聽過被車撞 …還沒聽過被狗撞"
唉…大笨狗

↓ 能見度真好

↓ 娘喂,我想回家吹冷氣

↓ 沒被拆掉的蔣公 (標準模式)


↓ 換成 blue sky 模式  有藍到!!

↓ 山頂的涼風 睡一下吧

↓ 麻咪睡著了…

↓ 我喜歡這張… 嘿嘿



這是某個星期天的事
到現在才有時間貼圖
我想 很快我的硬碟就會爆掉了…
想買一個600g 的 hd來保存照片 但如果600G備份起來是120張dvd
以我每張要燒二片的個性
我可能會瘋掉吧…><"  該怎麼做才好呢?!?!?!?!?

另外 被狗撞的那一跤
真的不輕 雖然有一個空的保特瓶減少了直接撞擊  (保特瓶完全變型)
但後來在做瑜伽動作時 身體前彎竟然踫不到左小腿了
右邊還沒有問題  看起來真的需要檢查一下
不然要是原本的尾椎問題再出現
那就糟了…

還好星期二喬了一下下 果然骨盆是歪了一邊…
臭妮妮…再給我亂衝 我要打斷你的狗腿>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