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R 這個全省唯一不練舞的舞團
在一起一定是吃吃喝喝

假雷大升遷之喜 行吃吃喝喝之實
我們這次豪氣的選了GB 想當然沒有全拗雷大 但也算是拗很大了
比起雞排+飲料  足足是那個的十倍/人

GB 的暑條優到不行 比星期五餐廳的還好吃
其它的像花枝圈必點 配上哇沙米醬…yo
還有呢像是我們點的雞肉沙拉  是店員推的 但非常好吃
啤酒的話 如果酒力不足 點個六小福 有六小杯也不錯
但這絕對不是我們的風格…哈哈
我們的六小福是 500cc的*6  XD

其實回來看照片有點吃驚 因為7天後我又吃了一次GB
我發現 竟然有不少菜我都吃過 卻一點都記不住
真的是糟啊!! 食痴…… 真的  不是當假的
到底什麼下肚了??? 我只記得 東西用搶的 真好吃

想當然 還是帶D90練習低光的拍攝嚕  美式餐廳幹嘛不搞亮一點嘛





↓ Mr 奶油

↓永遠的美味!!



↓這是前菜莎拉 非常的好吃 ^^ 酸酸甜甜的 優!!  菜名忘了 但是我記得有"雞肉" 哈哈



↓這也是大家必點的花枝圈!!





↓  將將將醬~~~ 讓人注目的六小福出現了





↓ 500年的好傳統~~



↓ 這也是讓人為之瘋狂的東西

↓ 是這樣吃的!!! 一人限定一口 東西就是要搶才好吃啊  XD



GB 真是好地方!!  只是我們很吵 
我覺得 很多客人想趕走我們吧><

 

 PS   到GB一定要喝啤酒 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