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PM大人 精心安排了客戶SM阿里郎先生的生日會
特別要澄清SM是他的職稱 not他的嗜好
獻花、小禮、溫馨小卡、蛋糕
說狗腿也是 反正最近大家氣氛嚴肅也該是來點笑點
另外 這為阿里郎自己透露這星期五是他的生日 (這叫…意有所指?)
但工程師還是工程師
見到如此場面 還是一個(冷+冷+有點冷)
反而靠外向的女生撐場面
所幸冷歸冷 對於辛蒂說的還都有笑…哈哈哈
原來大家是怕客戶啊!

溫馨小卡傳來時 辛蒂醬還狗腿的去找了韓文的生日快樂
還惡補了韓文版的生日快樂歌
Pm大人還直接說 你你你你(四個女生)明天穿迷你裙
辛蒂醬還怕拍照不好看 特地配合穿平底鞋
以達成畫面和協與滿足韓國大男人的小女生柔弱氣勢
夠狗腿吧! 別懷疑 這些出賣靈肉的活兒 也是工作內容之一
但想當然 我還是被擺道了 說好要穿短裙和我們嗆聲的j姊沒穿
連小m也……很多餘的在襯裙外加牛件褲!

韓文的生日快樂並沒有從我嘴裡說出
第一 無法確定 阿里郎有像日本仔這麼容易討好
說個日文就笑ㄎㄎ
第二 我根本不能確定我們的阿里郎先生 會不會說韓文啊@"@
說不定是土生土長韓裔美籍

攪局的司令官 終於還是神經大條的先曝了我們的光
卡片拿給他時 還竟然大拉拉的打開
讓我們的設局被小小的發現
台籍的客戶Lina大開玩笑說 那等等劇本照演~~要不要放個感恩的心
來個噴淚灑狗血的…

中午時 專案唯一的四個女生一人一束花送進了會議室給了阿里郎先生
還有瑩光棒呢 目的是 圈住他以後
可以make sure 奶油要丟的目標
而且少有的把所有專案的人都叫了上來一起吃pizza
阿里郎先生真是一臉開心 笑的眼都咪了
雖然他本來就不是很大眼…
Lina還說 我們造成了別的team很大的壓力
還有二個蛋糕 一個奶油一個巧克力
大家問起 那一個是要拿來丟的 哈哈 果然很有心機啊

問號是阿里郎先生的歲數 沒人知也沒人問
其實也猜不到 保養的不錯
許願的時候 和他說要說一個願望出來
沒想到他說了『wish we can work together next year!!』
當場就有嚷叫唉叫聲 別懷疑 一定有我的唉

阿里郎先生倒是很配合我們的演出
給我們塗奶油攻擊也沒生氣 只是沒想到T姊算計阿里郎的同時
也算計著我 XD
我就在大家照團體照時被攻擊了@"@ 一切 都有照片為証…
手就在我臉上>_<

party只有短短的三十分鐘
下午再度開會時 阿里郎先生說 他可以接受一整盤的奶油
我們算客氣…
我馬上回說 我再去買一個蛋糕 哈哈!
還好他不記仇的 今天最重要的meeting沒有為難我們

今天問了是不是有專案慶祝 慶祝順利出貨之類的
沒想到 阿里郎先生說 從來沒有過什麼儀示
也好啦… 應酬場子 也很辛苦
但司令官顯的很失望 硬說要和客戶來一下
="= 我懷疑客戶真的想和他吃嗎?
這麼多次出差都拒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辛蒂醬 的頭像
    辛蒂醬

    §.心.本該去流浪§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