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 把這篇放在 幸福的點心和午餐裡真是很不幸福的感覺
我覺得這裡快變成寫試吃與拉拉隊天地了

這一切的災難源起於 我在她生日時送了一台他朝思暮想的麵包機 (詳見)
小吞上個星期五發願要做土司給大家吃
春天哥很期待
我是避之危恐不急……而且還發自內心的希望小吞只是說大話…
沒想到 星期一他真的拿來了一個看起來像土司的東西
但吃下去 竟然有黑胡椒的香料味
我不是說 我只想吃白土司嗎><" 就不要亂加東西嘛

等到中午 她說她要去領貨
某位傳說大師級的出手 要讓她知道什麼是自制土司
這一吃下去比較才知道
小吞的麵包只有軟而且皮很硬~_~ (我還算是非常愛吃麵包皮的人類了)
但大師級的麵包是又軟又Q

而且論外觀 小吞的真是破碎…我懷疑他不知道有種叫麵包刀的東西

原以為可以逃過拉肚子的劫難
沒想到 當天下午開始 我就開始跑廁所…
一直到星期二的早上還………
這…………

↓看起來比較像樣的一面

↓另一面  小吞做的東西 要記得一個原則 : 不要被外表所騙了 但…不一定有外表!!

↓ 謎樣的香草顆粒!!!


↓ 傳說中的大師級土司

↓為什麼 小吞的土司看起來像狗咬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