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12/31號 一年又這樣過去了
去年的今天 我們還在為了尾牙而努力彩排著
一轉眼而已

但今天不是個快樂的日子
公司的節約政策 開始搞的人心惶惶
個人垃圾桶是本公司第一個無薪假的對象
沒有他的日子 好不習慣
還是有人開玩笑 下一次 可能要排輪流打掃廁所
所以 我們除了部門的福利委員 可能還要選衛生股長
工作上 發了一次脾氣 以往 我可能想要拍桌子大罵
但 還是認了  牛牽到北京還是牛 不要變成豬就不錯了
這就是好伯伯說的 工作愈久愈無奈的意思吧!
也相同的被好伯伯唸了二下管理能力的不足
我承認 其實很想做個小小工程師就好…
我不想管 那些被動記憶力很差又愛頂嘴的人要提升那些能力
我不想管 那些老是做錯事卻總是3天後就忘的人
他們多沒心多沒腦 都是他們的事 這樣那有多好?
不想為沒心工作沒腦記事的人 天天check有的沒有的
公司付我薪水 不是用來幫人家改錯的吧?!
我好懷念工程師的日子…
手癢…

媽媽傳來了簡訊 泰贈點明日歸零
查了點數 意外的有16000點
挑了喜歡的斑馬紋大包包 給很無奈的心情up一點

++++++++++++++++++++++++++++++++++++++++
今年 當大家年底被紅包炸的亂七八糟時
我僅此一包 還是1/1號的
單身雖好 有人陪也不錯…
大家明年再加油

& 今年我結婚的賭注 要慘賠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