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二年沒在台北跨年 而且人潮是辛蒂醬最怕的事
所以 跨年這種事脫離很久了
辛蒂醬竟然還是同樣的選擇與電視渡過

回想起這一年 巨變
算是個轉折

電腦業 在此 走向下一個紀元
走入 灰色王道 所謂"肥死他 瘦了我"  (內行人才看的懂吧…哈哈)
記得辛蒂醬才剛畢業時 比爾先生才出了XP沒多久
第一次迎接參與 這樣的改變
在這個世界裡 只有不斷的學習 不然很多就被潮流淹沒

而我 我變了
一段段的事不斷的發生 幾乎徹底打敗我對人的信任
雖然 大難不死 
但 心 陰影殘留
辛蒂醬 沒有這麼容易被打敗 畢竟我很健忘

今年還搬了家
也完成了人生的一個目標
或許未來會有點辛苦 
還需要努力重建自己 但 希望時間可以修補一切

願大家2007年 事事順利 新年快樂
準備count down嚕!!!! 
很屎的2006再見啦!



打這篇的同時 收到很多新年的簡訊
但是很多不要命的傢伙
竟然叫我大姐!!!!!!
更妙的是好多不認識的號碼 
也不寫他是誰就轉寄過來…
看的辛蒂醬莫明奇妙 誰叫我的手機號碼全不見啦~~~
下次大家還是註個名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