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真是一個大疑問了
到底 星期二下午是被什麼蟲咬到
在我身上留下了大大小小 紅紅粉粉的包包總共30多顆
而且都散佈在左肢 -- 左手和左腳上
癢的不得了 讓我忘了一切使勁的想抓

恐怖的紅痘子 讓我不敢穿短的上班 
只能換上七分牛仔褲
可是 今天上班後 又開始發作了
痘子愈來愈多 偪近40顆之外
還已經看的出"路線圖" 再誇張一點就是北斗七星與大熊星座了!
大腿上的根本是獵戶星的縮影!!

請了總務來幫位置消毒之外
因為 偏偏只有我在公司被叮成這樣
大家不勉懷疑是我過敏
為了降低這種疑慮 我還是看了醫生
雖然我不相信是過敏  
因為 痘子都是突出來的之外 我沒有吃豬肉過敏的問題啊

特定帶了條短褲要換
沒想到醫生一整個豪氣的使了個眼色給護士
"涮"~~~  簾子就這樣拉上以後
醫生就說 "脫吧!"   我傻眼的說 是"換吧?!"
醫生再度肯定的說 "直接拖下來給我看吧"
呃 醫生 我一定要先表明 這有點over我的尺度
我從來沒有脫褲子還翹著屁股給人家看大腿內後側的!!
沒想到 我害羞 醫生一整個豪氣
我還是照他說的第一次這樣給人家看病!

沒想到醫生的答案還真是有點吃驚
我是"被咬 + 咬後過敏"  好一個答案
全身的40個包 不是全被咬的 有一些是過敏反應
但怎麼看也不是跳蚤 那到底是什麼蟲

好吧  有一種蟲 和我八字不合 
所以我過敏了
>_<
有沒有可能是星期天的那隻小強?!
還是黑小蚊?!

++++++++++++++++++++++++++++++++++++
好友coco 聽到我皮膚過敏後
好心的送上檸檬 希望可以改善過酸的體質
丸子麻還不斷的想送麵包超人來
OL姊姊給我止癢的藥
大家真的對我好好喔><
我應該要好好照顧自己 不要讓大家擔心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