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at do i want from you?!
What do u want from me?!

第一次注意到慾望城市裡的這個句子
是來自於好友的msn

愛情的衡量表 大家都填好了嗎?
像買便當一樣 裡面的菜 不一定都是你喜歡吃的
這樣的比喻 maybe低俗了點
但 我們常常還是為了主菜的那個雞腿 買了那一盒便當

"什麼是你想要的"
今天有位姊妹 讓我在關心她的新幸福時
她的表情 讓我發覺 似乎故事沒有這麼童話
這就是現實 
他或許有你心目中渴望的特質 卻擁有了違背你理想人生的另一個type
++ 與 - -  剩下了多少? 還是你要的嗎?
這些 加分項 是否只是熱戀期的假相或必然
那些 減分題 有沒有可能才是維持長久的處方

愛情投資學 我也沒學好
認賠殺出次數過多 只學了好幾課什麼叫做人性
但 如果學到了教訓 學了"成長" 那就值得了
完美的情人難找 但懂得進退二個人也可以創造微妙的默契

看到了 還願意在愛情裡 付出耐心教化的女孩
我好像看到了多年前的自己
我真佩服  或許 我真的已經失去了年輕人式的熱情
願意等、願意改 這種事 就象亂開支票的選舉一樣
我還是寧願找 本身個性和目標就相合的人類 畢竟當人家的媽很累

這個加減乘除的習題 在投資組合的評估下
最後 還是會回到基本面  你為什麼喜歡他?
愛情 不是應該 喜歡他的優點 包容他全部的缺點嗎?

My Girl, 問問自己 要什麼?
什麼是你最再乎的事 ?
我們最再乎的是  你開不開心 幸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