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剃了眉尾以後
所有的脫妝中 最可怕的就是眉毛了@"@
如果一不小心 就會剩二條"一半"的眉毛

說有多搞笑就有多搞笑
而且大部分的人不會提醒你這點
要是拍照下來就更好玩了…
有點志春健重出江湖的味道
但有時候運動和舞蹈課的不得不流汗 或擦汗時多少會掉妝的痛苦
我多怕朋友看到我會笑出來><

表姊體貼的寄來了日本妹的好貨 眉毛用的定形膠
除了定形 還可以防汗防水 也防脫妝
很好玩的東西 也讓我有了另一防眉脫妝招!!
就是把手邊用不完的透明雙眼皮膠水拿來使用
效果真的很好耶 上完jazz課 眉粉依然健在
而且 很容易洗掉^^

ps 雖然我內雙…但我也是有雙眼皮膠水的!! (只是不太會用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