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的職場定位裡 和男同事成為姊妹兄弟
似乎很容易也很正常 
說 異性間有沒有真友誼 我相信是有的
而 這樣的友誼在最近顯的非常的重要

男人的心 還是只有男人懂
就算身為男人婆 還是搞不懂那基因造化的不同點
於是他們成為了我男性心理學修業的顧問
而且 還真的很準 常常被他簡單命中 為什麼?因為他們是男人
雖然他們和女生很親近 號稱女性衛生棉條類
但 骨子和心理還是實在的男人
當我心理不明白男人的用意時 他們就成了問答機裡的答案

和他們在一起不用擔心他們居心不良
願意真心和你討論
雖然常常擊垮我們的自信心 有可能還覺得自己是很糟的人類
但 很感謝他們願意花時間分享所謂的男性觀點

和異性好友的相處是一個 有點距離又沒有距離的感覺
無話不談 行為卻此於禮 
給你適當的關心 卻不給你多餘的壓力
當你多了愛人同志 他們還是會支持你的一切

讓我突然想到了那部新的電影預告 -- 新郎不是我
有一天 我和異性友人共同看著這個電影預告時
大聲的討論著  到底誰是那部電影裡的漢娜 誰也是那位伴娘?
那種感情很微妙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