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等到這一天啦…
雖然下午要冰淇淋大賽 但中午還是吃了m 完全是肥死日狀態

下午比賽
第一輪是主管100ml賽 實在給他小的
有人三口 五秒就吃完 勝負抵定

男子組第一輪 六分鐘內必需吃完一品脫  
春天兄上
給他很不幸的拿到魔鬼巧克力 而且剛出櫃 完全是磚頭狀
大家竟然撕開杯皮 用"啃"的  實在是有夠給他醜
當然  這種狀況能六分鐘吃完的 少又少
到了第二輪 採前二分鐘預"溶" 制
但能真的六分鐘吃完的 一輪12個中有2個就偷笑了
還有人吃到手狂抖
啊 果然 大家身體極虛呀!!

我 是女子組第一棒
可憐滴偶  不知為什麼第一個被報名
顯眼到 大家都發現  辛蒂你參賽啊!!
好姊妹還組成加油團  啊…… 我看大家都知道這個吃相很醜的就是辛蒂了吧…Orz
本公司  好像從來沒有活動如此多的圍觀同仁吧!!
吼吼吼 一直考慮要顧形象的吃 還是發狠給他吃完
我會害羞哩! 我沒在這麼多人面前吃過冰

光看到冒煙的一品脫 寒毛就不自覺得給他麻上來
還好辦公室有放厚外套
等到真的上場 什麼形象也不顧
預溶時間 馬上去霜 敲一敲壓一壓 
一開賽 前三口真的冰爆了  很難嚥 
等到第四口說真的冰麻掉 開始加快速度一直掃到嘴裡
愈吃愈快 比賽其實自己的調最重要
所以都沒看到別人吃多少
只聽到小吞在外面說  啊 草莓的…留一點給我 我想吃…  (呃… 友情…難為呀)
還有姐妹不顧男人面子的喊 『辛蒂加油 快吃的比男生快了』 
我們這一組有一個上一輪沒比的男生一起
可憐的他要和恐怖愛吃鬼辛蒂比較 真難為他了

接近杯底時 挖不起來的 還急著跳腳 哈哈
嘴還要記得擦 不然 拍照單眼一隻一隻拍 傳出去怎麼做人
湯匙是給他有夠無力 直接抓著勺端用力
最後 一口脫吃完時 高興的跳呀跳
小米叫我笑  我竟然不知道自己的嘴脣有沒有在動… 
實在是冰到沒知覺了
最後成績是4:46秒 吃完一品脫 約365ml

能在限定時間內六分鐘吃完已經很滿足嚕
雖然最後人外有人天外有人 本公司女生超強
也有一點運氣啦 所以辛蒂排名第四而已
但能在幾百位中做那數十位在六分鐘吃完的 實在很得意嚕

而且女子組單人第一名 比 男子組的還猛
如同bowling球賽一般 女生分數比男生高

最後是團體賽 呃 還好沒參加團體賽
竟然突然改變規則可以一起吃 
還是自己吃一杯比較不噁心…

而且拍了不少搞笑的照片
話說 會出名的只有二種人 第一名與最搞笑的
我…還是追求後面的那種比較容易

吃到最後 我怎麼覺得自己是吃香草而不是草莓 哈哈哈…
還覺得凍到嘴吧不是我的狀態
舌尖二小時還麻麻的
真自虐呀

接下來是啦啦隊練習時間
更搞笑的是  幾個動作跳一下 冰淇淋在肚子裡變成奶昔
好噁心呀~~~~ 滿肚子的奶昔
結果到女廁  竟然有人吐奶昔…還浮著沒水沖掉…救命呀

m + 哈根達司 真恐怖的味道 OH YA!

我愛冰淇淋…下次還要比!!

ps1 雖然比賽規則條件不盡公平 但盡興就好 還有 哈根達司真的好吃…
      但 希望明天的啦啦隊服能穿的下!!

ps2 事實証明 我沒有敏感性牙牙 而且沒蛀牙 不然痛死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